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1:29: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習慣‵‵沒有你≠~~斗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了‵‵‵‵‵


 時間沖淡‵‵‵了遺忘‵‵‵‵斗 i

  之前一直想著‵‵‵你斗微笑‵‵‵你斗關心‵‵‵幾種種ㄉ優點~~缺點

 現在有了工作‵‵‵只想好好斗工作‵‵‵

 習慣‵‵‵‵沒有你在ㄉㄖ子

 習慣‵‵‵‵沒有你關心ㄉ樣子

 習慣‵‵‵‵沒有你ㄉ體貼以及溫暖

 習慣‵‵‵‵遺忘你ㄉ時間

  你再我ㄉ心理‵‵‵就像是一個 堆滿沙子ㄉ


 ┌回憶┘...在ㄝ裝不下回憶>‵‵‵‵<(捨不得)

  不知道現在ㄉ你過ㄉ怎樣‵‵‵快樂ㄇ??‵‵

 調皮ㄇ‵‵長大ㄇ‵‵‵還是上班??


  不知道‵‵‵‵ㄝ不去想‵‵‵只是默默斗猜

 哈‵‵‵‵真ㄉ習慣了ㄇ‵‵‵


 雖然‵‵再餐廳認識一個~~(女孩)‵‵‵‵不過

我不敢對他下感情‵‵‵是逃避ㄇ??‵‵還是在等待‵‵‵

 真ㄉ不知道‵‵‵一想頭就痛~~~


只想說‵‵‵‵還有機會能真正ㄉ認識你‵‵‵瞭解你

 我死ㄝ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時間能倒退‵‵‵我一定會把我


該給ㄉ‵‵送給他??‵‵該環ㄉ環給他!!

  真ㄉ不知道在想啥@@‵‵‵‵‵↓
          
                 ↓
 
                 ↓

        
                 祈禱‵‵祝福~*
 





 

 

 

台長: aaaaaaaaaabbbbbbbbbb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