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9:38:4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編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天才..腦殘

改編者:游怪獸

噢幹


你別在這搞


你怎麼那個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 我是天才


ye 我是天才

ye 我是天才

ye 你是腦殘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作運動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 我是天才

ye 我是天才

ye 我是天才

ye 你是腦殘

下課男人準備準備"上床"

腦殘留下來擦眼淚


醜女都在我的我的身邊

內褲記得要還阿阿 阿伯


女人沒空給你給你搞欸

不服氣你就乖乖乖乖轉學

管你作弊還是叫你爸捐錢

或許可以考慮讓你幫我吹吹吹喇叭

上床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運動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腦殘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腦殘怎麼寫個北爛寫不下去

啊忘記你的髒話太爛還差點留級

天才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

這麼快你馬子傳給我簡訊

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智障東西

最後她還加一句搞搞搞搞死你


上床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運動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台長: ☆舞〃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