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1:25: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一個你的擁抱 感受著被你臂彎環繞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過了很浪漫的情人節?
那應該怎樣才算浪漫?
鮮花`禮物`情人餐`夜景`甜言蜜語?
還是一個真心愛你而你也愛他的人在身邊?
我選擇後者

多數的情人節 我總沒特別去想要怎過這一天
還是我只是局限自己因情人節而過情人節?
我吵著要你帶我過情人節...
但並非真的想要你帶給我鮮花`禮物`情人餐`夜景`甜言蜜語...
只是 想知道今年有個情人陪著你
你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是特別的嗎?
我想要一個你的擁抱
感受著被你臂彎環繞的感受

"情人節快樂!"是一句很八股的話
彷彿到了那天 非得說出這句話一樣
但是...還是得說
我有了你`天天都是happy day!
即使有不開心 傷心 沮喪
但那些感覺 也是因為你在心裡的一席之地
才會有...
之後那些不開心...也都慢慢變成開心的了..
愛情!真的很神奇..ho!no!!
應該是說....黃小憲...你真的很神奇...

還有...麥當勞的薯條..被你這樣在盤子上摔過來摔過去的
它真的不會腫起來...變成像德州薯條一樣大..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雖然你說很冷...
但我還是看到你笑了...冷不冷..自己知道就好嚕!ha..ha..^___^..

台長: Emm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