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1:22: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離開台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離開台妹...和她共事令我吐血!!
零零總總讓我失去在那發揮的機會
老闆再見!ellin再見!藝君再見!台妹最好不見!

有時候覺得自己突然的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當我失去工作的時候 感覺失去重心
我是做設計的 但只是平面設計
我想學的太多 學軟體要的薪台幣太多
只好另尋門路....
我的網頁設計..我的maya動畫..我的插畫..
聽說最近連設計也要會工業設計...
商設不是和工設分開的嗎? 如今卻要十項全能
老闆當然希望你的薪水少一點點 工作多一點點
老闆們呀....設計人並非天生會這些軟體呀!
我也是邊工作邊學...不恥下問還被罵到臭頭的
一切都是換來的..
身旁一堆大學生 不是東吳就是台大`淡大`世新`銘傳....
我這個小小的復興....卻越來越沒自信
升學 很想...但時間呢?
我想設計人都知道 也明瞭沒日沒夜正是設計人的寫照
想補習..沒錢沒閒沒資格
我想我這輩子的學歷 僅是高職生吧!
但唯一慶幸的是...我是復興的學生
我以復興商工為榮呀~~~~~~~~~

讓我中樂透吧!!老天爺~~~請讓我中樂透吧!!嗚~~~~
這下子真的欲哭無淚唷!!

但...還是要靠自己..我絕對相信..
我不是那麼肉腳的人...叫我第一名啦~~~~~~
加油~自己!!

台長: Emm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