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0:01:1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感覺身受威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

   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

   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



   早上第二節聯課活動…

   班上種事在下象棋

   我對棋盤遊戲一點都不感興趣

   所以 再聯課時間…

   都會習慣拿一本書來啃~

   正當… 啃啃啃啃啃啃…

   我就 

   睡著了…

   在睡夢中 隱約聽到一陣熟悉聲音

    
     【ㄟㄟㄟㄟ~~~清瀚】

   
   蛤? 殺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老子在睡覺… 把老子叫醒是多麼可怕!!!

   該死= = 原來是饅頭(億)跟牛奶(偉)

   看在朋友多年…

   不計較跟他打斷我找尋周公興趣~


   饅頭:ㄟ~老師找我們做壁報捏

   牛奶:對呀…你要跟我們一起做唷

    我:屁蛋辣!!自己做辣幹!

   饅頭:不管啦~找你就找你

    我:不要辣 我不想做…

   
    我趴頭 繼續尋找周公…


   看到這一幕的老師…突然把我叫過去!!



   老師:清瀚…你就跟他們做壁報啦︿︿

    我:不要辣~4開壁報他們自己2人就夠了

   老師:如果你跟他們做壁報…我會給你記小功!

    我:小功= =,我才不要勒!你給我多記幾支我統測
      分數不好還是沒學校讀呀…那麼多支有屁用唷!

   老師:這是屬於班上的榮耀呀 你屬於班上一份子
      因該位班上付出一些呀…

    我:你找他們二人做就好辣…他們很厲害的!!


   這時候 老師突然擺出臉色

   
   老師:不要讓我生氣唷!!!我在~問一次!!
      你們要不要做?

   【這次老師口氣變的非常凶狠】

   牛奶還是不怕死說:『不要~~!!』

   
   老師:如果你們不做可以呀…以後就禁止班上做聯課活動!

   
   媽的勒~關班上聯課屁事呀!

   ㄐx捏…

   無言的讓我們3人答應><






台長: 泡菜~瀚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