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4:06:3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玶~~



 是我的寶貝...


  今天的她,很衝動~~

            


        
       
              因為,她跟我說..


  她跟她的惠寶貝~~
     

                     快要分手了..



     所以,他今天要回去看看她家的寶貝..



            台中→台南

真的是一段遙遠的距離~~
 
         
                就這樣跑回去了~~



仔細想想如果是我,說不定我也會這樣的衝動..


            為什麼同性間就不能存在愛情?


          為什麼?         為什麼?

            

              妳說可以!!


          那妳為什麼要如此反對他們在一起..


             不懂!
  

                     我真的不懂!


就因為一些過往的往事你就要人家分手..



    你有什麼權力~~~

            
               雖然說,你是她姐姐..



  但,你說..你有什麼權力~~

  
           


看到千玶這樣~~
   

            我也蠻難過的...


    
          

台長: fish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魚的愛情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