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5:46: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德是我的鍊金師父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終於跑完來回10公里,買回麵包了...



伊茲米:「怎麼那麼久!居然跑了半小時!」


小薇:「(跑到魚的旁邊)魚,(小聲)你每天都要接受這麼不人道的訓練呀..」


伊茲米:「算了,先吃早餐吧」


~快樂的早餐時間~



伊茲米:「真是的!居然要我都照顧這三個小鬼(瞪某三個小鬼),算了,你們誰要先來?(擺出戰鬥姿勢)」


小夜:「(把魚推出去) 魚先!」


小魚:「啊?啊?啊?我(指)」


伊茲米:「好啊!來吧!」



(啊!)


(啊!)


(啊!)


(啊!)



這四個人被一一打倒



伊茲米:「居然那麼沒用!你們去給我提水桶,罰站!」



早晨溫暖的太陽,逐漸變成會曬死人的烈日



小魚:「我不行了呀~」


小薇:「魚,你怎麼那麼沒用」


小魚:「沒辦法啊,我是一隻魚....」


小夜:「對啦!一隻脫水又臭掉的垃圾魚!」


絲絲:「你們還有力氣吵呀....」



一切近在無言中(啥?)


伊茲米走了出來,說:「好了!近來吃午飯」


這四”隻”脫水脫的差不多的人聽到這句話非常開心的說:「是」


總之..就是這樣生活了3個月...

(天:作者,你很會草草了事喔!!) (薇:大家不會在意的啦(茶))


修行了三個月,我們要回去找把我們丟在這的”師父”了!!


╭。☆║................║☆。╮


打個文當機兩次= =”

毀了

所以很少!!!


天:藉口一堆

台長: 微風〞霖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