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1:18:5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上班越打不起精神,那些東西好複雜,弄得我好亂,頭腦亂七八糟,煩死了!
因為是老師介紹去的,又不然突然跑掉,下禮拜一開始就我ㄧ個人耶!我要怎麼作帳阿!?
我有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整個就有夠煩的。。。
心情開始變的很不好了,到底又怎樣了!?
應該開心的,卻變的不開心!
最近為了一個人煩到爆,為何我的家人要一直提她,對!我是很在乎她那又怎樣?我不想面對我不想要去想,更不想在乎她!
我心理要在乎她我也沒有辦法阿,我不願意我也感覺很煩燥,我不想一直提她不想要想她更不想見到她,一直要我約她吃飯現在是怎樣?
妳到底是怎樣讓我家人喜歡妳的,妳幹嘛要出現,妳為何要來認識我,我很氣妳,妳寫那篇文章我更氣妳,對。。我是因為在乎妳所以在乎那篇文章,那些又怎樣?!
一直要我和妳做朋友,我不想,一直要我再和妳在一起我不要啊!妳也不願意這才是重點,我的家人喜歡妳又怎樣?!但是我恨妳阿。。。
我真的越來越恨妳,我不可否認我還愛妳,我真的還很愛妳,那又如何?!
我愛妳但是我恨妳。。。
能回到以前我當然想。。。。

台長: ~宸~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