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0:27:5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 昨天才要增文而已!網路就被關掉喏ˊ3ˋ

今天補"XD

話說昨日的A組拔河比賽,輸惹!~ 

不要緊!! 嗚哈哈~ 今天B組的拔河!贏惹!

哈哈哈XD 可愛的大便阿~! 我有幫你加油哦!而且喊很大聲哦!XD

贏了是不是XD 因為有我在旁邊喊阿XD

還說!~ ㄟ~13號XD!!  我贏了噎!妳要怎樣XDD?

呵呵呵XD 我要怎樣XD? 贏是應該的辣XD 

是不是!  【好險有贏...不然就會被看不起惹...ˊˋ】

所有的學姐都下來加油! 在輸下去 。。。不能看惹。。。

哦! 我有聽到咱家女人的加油聲哦!xd 一忠~加油xd

啊哈哈~   難聽死惹xd 喉嚨還沒康復,就不要傷人的耳多咩XD

哈哈哈   好辣!  謝謝女人的加油聲XD very loud!


今天上社團阿~! 歐哈哈 告訴你! 東西都有帶到辣XD

話說在走路到上課教室的路上,歐!看見一個女人噎XD

她非常開心的對著我笑XD  哈哈哈,看到我就那麼開心哦-///-

XDD 哈哈哈  一直笑阿笑!~  傻笑喔XD 

好拔XD 看見妳我也超開心的阿XD 是不是~!難得遇見勒XD

開心到爆炸XD  一點點喏XD  哈~ =ˇ=




噎? 現在流行胃痛哦= =!?

是怎樣~ 

鬼小姐→胃痛胃痛,生病哦!? 快快康復辣妳

超人姿→胃發炎? 歐買尬!超人噎妳!怎麼行呢! 加油啊!康復吧!

齁齁~ 可憐的超人,藥丸很大顆!?

不要緊,我幫你磨成粉狀!:) 如此貼心阿XD

才不會哩! 什麼等我磨完已經痛倒在地惹!XD

拜託~  我動作很快OKK!?XD 效率"" 哈哈哈


今天天氣熱,心情還不錯耶XD 可能是遇到一直對我傻笑的人吧XD

哈哈哈XD  在公車上。。。哈-///-真是如此可愛耶=ˇ=

好像是第二次看見了吧XD? 哈~ 還有很多機會看見的辣XD

都做同一班馬~ 是不是XD  嘻:) cute。

台長: :)孟﹋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1027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