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1:45:36|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要回去花蓮掃墓呢!

 GOSH!漫長的山路。。

 還好有開通雪山隧道。。直通宜蘭。

 可是宜蘭那邊還是有一大段的山路要飆阿。。冏

 我的天阿!冏" 

 肯定會坐車坐到發瘋吧!屁屁會很痛ˋ麻掉呢! ><"

 坐車一定會很無聊ˊˋ風景不好看,看膩了~

 在車上要幹嘛阿!?   

 回花蓮我帶了日文ˋ英檢ˋ數學ˋ國字注音卷 回去看

 用功拔我:) 帶了是帶了,最後還不知道會不會去看勒XD

 帶好看的!?XDD 可能吧!帶心安的辣~ 哈哈哈

 
 星期六下午去~可能到晚上才會到吧!=口="吼~

 星期日上午掃完墓就要回來了! 天阿~ 好趕歐 坐車很累人!

 
 各位~要想我唷:)嘻嘻

----------------------------------
 母雞 我不在的這兩天!你快點練飛行吧!要記得想我唷!
----------------------------------
 小星 要想我唷!祝妳英檢PASS    !嘻嘻
----------------------------------
 LA 妳也是!!! 不要只想著某某人好嗎XD 哈哈哈
----------------------------------
 姿:) 女人阿~女人!少熬夜辣妳,要想我唷,我會超想你的辣~肝就要

 爆了辣妳= =" 睡眠很重要哦:)~!
----------------------------------
 Mo" 啊哈哈~ 想我是一定要的啊! 是不是! 我一定會超級無敵想

 你的辣~ :D  想你那38的模樣XD just kiding!
----------------------------------

還有很多很多沒打到的XD  總而言之要想我就對喏:) 哈哈~



----------------------------------

昨天晚上,我的一位朋友,坐了個決定

決定成全ˋ祝福他們....


Don’t be sad~ OK!?

If you are sad,I will be sad too~

you know!?~

總是這樣子表面上看起來很開心,其實內心根本不是這樣的。

苦中作樂很好玩嘛!?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妳難過卻又裝作一副OK的樣子~

一直說OK的 我是誰阿:)是不是~ 

【這叫安慰自己騙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


做了決定醬也好,就如你所說的"我比較自私的不想在期待什麼喏"

不會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期待和失望是相對的

對他抱有期待 最後期待落空了 失望感就越大 受的傷口也就越大!

不抱有一絲絲的期待 或許對你比較好吧:)!?

醬就不會再讓你有期待落空的感覺喏:) 

是ㄅ是呢



問你是不是已經在電腦面前偷偷紅眼眶ㄌ

竟然用ㄏ回答~  傻笑個屁阿

用笑帶過~ 嗯哼哼 答案很明顯囉~

就算沒有紅眼眶,心裡一定很難受喏



拜託拜託別醬好嗎~   醬我會捨不得噎

是不是~ 一個如此38的女人在那邊學人家紅眼眶~ 多好笑阿XD

哈哈~  just kiding!

別太難過阿:) 傻老人XD  我是真的會捨不得呢:)~

有事情要跟我說唷! 24小時的專線的~ 好不好!~ 啊哈哈XD







妳的脆弱 妳的難過 我都懂

在難過時候就會想起妳 其實妳已經給了我勇氣 :)
  kiss good bye everyone~! 

  miss me:)





----------------------------------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台長: :)孟﹋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啟智is me" 

︴× 影穎 × ︴
= =
2008-02-23 17:04:40
小星
感謝你的祝福喔!~
我就覺得有股力量在加持
還有,我覺得最後兩句話超讚的
2008-02-27 23:41:52
版主回應
呵~

超讚的齁~ 是不是~ 是不是XD

屌爆了!:D
2008-02-27 23:4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