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0:12:59|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明天,全走一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明天阿,一直一直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本來可以開心慶祝的,本來,可以在一起的,

但是,我已經不太會見到你們了,

楷南哥哥,你在哪?!你在離我遙遠的金門當兵,

他在哪?!在北極星裡,閃耀著!

說好了阿,下次要在一起回去的,下次還要一起做同件事,

明天就要到了,但是你們兩都到不了了,

但是我不會悲傷,因為,我要帶著愉快的心情,

踏著這趟曾經擁有的路程,因為它很美,美到讓我無法忘去,

美到讓我痛哭,美到讓我無法忘懷,但是,

它很美阿,回憶著,

明天我將再走一趟,那屬於我們三人的回憶,

我會保留在惱裡,心裡的美,

我會在明天,保留在我停止呼吸,

代替你,和他,繼續的,完成願望,然後,

結束了這一生你和他無法完成的事情!

對不起,我讓你們兩擔心太久了,

對不起,哥哥們!

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很慶幸也很榮幸有個每學期

成績都屬一數二領獎學金的你,

和一個很正值的哥哥,你們都讓我感到好驕傲!

至少你們讓我勇敢抬頭了,沒有你們,我也沒有這些回憶,

你們說是吧!

台長: ╘ ~水藍泡沫~ ╛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Nina~慈慈
我竟然猜對ㄌ...

或許..明天..

他不是不會到..

是在你身旁守護你...

回憶還是你ㄇ3個ㄉ..^0^..
2006-07-20 20:2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