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0:00:5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犬?勝犬?阿嗚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09 辛苦了一個月,終於讓老闆掏出錢的倒數一天!

[當愛情剩下條件與名銜時,究竟你是勝犬亦是敗犬?]

意外的在剛剛我看到敗犬女王的某些片段,讓我心裡產生了一點悸動...(內心OS:小天好帥啊!!!!!!!!)

咳咳...言歸正傳。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心中的感覺,或許我變了吧!

而殺手總是一天到晚在跟我說,習慣問題、這是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我沒有當下否認他,或許是心裡有些些同意他的說辭,雖然他的說法有些許強硬,但,愛會昇華成習慣,不也是一個歷程嗎?

這把我弄糊塗了。

我開始嚮往一個人,很輕鬆的生活,擁有工作與課業;朋友與家人,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有閒到發荒的日子,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我想表達的是,我想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結不結婚,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我目前最期盼的事了。

小支說,他生日快到了,我問他期待嗎?

他說,原先很期待的,可是期待久了,就覺得也就還好了....

嗯,真的,也就還好了。

愛情的成分變了,縱使在相同的人身上,仍然很難找回原本的感覺了。那種稍縱即逝的感覺很不好受,因為總是抓不牢,看不清楚,但它來時,卻有一絲絲的美好,常常會被那一時的錯覺給騙了,而有人賠上了後半輩子的青春,而有人卻渾不知失去了什麼,少了什麼。而我,就是怕自己成為以上兩者其中一者,所以我選擇了自己。

這說來很籠統很荒謬,但也很寫實很貼心,感覺是一種太抽象的意境,你絕對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感覺,但你絕對知道那是很不OK的感覺。

情人節快到了,嗯!情人節快到了....我不能了解沒有情人的節日是多麼得悽涼及難熬,但如你是面對一個你不愛的人或是感覺不OK的人一起過這種膩死人不嚐命的節,想必你會無比難受。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但如果不選呢?

[愛情是當你打破了一瓶檸檬水時,你會很難過,但又覺得它弄濕你的衣服覺得它很煩。]

台長: ka〞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吶? |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忙碌,我們都似乎都平靜了一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