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2:52:5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後,我們都得冷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元二OO六 叮曰:『之乎者也矣焉哉,用得成章好秀才,叮妹非秀才,暫將焉哉擱旁去。』

【延續前幾天說的:做自己,最快樂!】

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

在心裡問了好幾遍自己,你究竟愛不愛我?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連自己都不愛了,又有何德何能去愛你呢?事後想想,愛自己,似乎最實際。

其餘的事,我已經不想太投入了,傷害都是自己造成的。

人家說,成長是為了讓自己更務實一點,或許人到了珠黃時,也變得冷血吧!

【你今天對自己微笑了嗎?】

台長: ka〞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