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05:28: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8日是我第二次產檢.依樣又是抱著緊張 擔心又很高興ㄉ心情.所以一直流汗.ㄏㄏㄏ..到醫院不久.院方的<宜文>就來

說要找我老公去....囉唆......!反正就一場的不愉快啦!!整個心情都被搞砸了只是我心裡覺得是我拖累了老公.對老公感到很不捨及抱歉.老公:謝謝你ㄉ包容及疼愛.謝謝! 

等到輪到我了.我高興又緊張ㄉ進去.躺上照超音波時汗流夾背.醫生說:嗯...寶寶很好.很健康唷 ..目前26週而頭圍27週

.那就是頭比較大囉!真是像到爸爸ㄋㄟ.我ㄉ寶貝就像是有聽到媽咪ㄉ擔心所以乖乖ㄉ健康ㄉ呆在媽咪肚肚裡..真是我ㄉ乖女兒呀!之前24週.妹妹才651公克.回去後我直逼自己吃些超營養ㄉ就算不喜歡也得吃下肚.因為我自己的身體問題..所以我擔心妹妹不夠重!也一直對妹妹說:妹妹你要快快吸收媽咪ㄉ營養要健康唷!果不其然..這次產檢26週..妹妹已經有985公克了喔.胖了334公克..從超音波看到妹妹ㄉ小手手.小腳腳.有心臟有胃內臟都有了喔..心裡有種無法形容的開心.欣慰.感性.原來這就是要當媽媽的心情呀!我ㄉ寶貝妹妹你要繼續快快吸收媽咪ㄉ營養.健康ㄉ長大唷!!

    相信爸比也是高興ㄉ祇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吧.妹妹越大就更會踢我越會動.每每踢我一次動一次.彷彿就在提醒我...要當媽咪囉.彷彿就像在對我撒嬌唷...好溫馨唷!!就算肚子在痛.~~真的真的都值得了

    我今天有點感冒..覺得好對不起妹妹..我沒有把自己的身體顧好讓妹妹有好的身體可以住.所以好自責ㄋㄟ.妹妹..對不起!

    妹妹:爸比.媽咪.阿乖哥哥都愛你都期待你的到來.但時間還沒到唷.你要先乖乖呆在媽咪的肚肚裡...知道嗎?

     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寶貝女兒說.因為我好愛好愛寶貝女兒.好愛好愛...真的好愛~~更是好奇妹妹漲的向爸比還是媽咪ㄋ?我會好好珍惜這個上天給我的禮物<妹妹>因為我相信妹妹就是我的天使~~也相信妹妹會帶給這個家好運.....

       現在的妹妹已經6個月2週又2添了唷...

    

台長: (↙幸福的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