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2:49: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店長 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很不想去上班的ˊˋ 因為我昨天晚上太忙 所以睡覺睡到遲到
但是因為我的良心癢癢的 讓我只好硬著頭皮去~
去了看到店長。。。 埃? 沒被罵耶?!
所以我趕緊衝上去著裝上班!
才剛上班沒多久店長就拿著我最愛吃的xx牌巧克力送我(怕違反著作權)
讓我整個愣住 心想:該慘了 我要被辭了?!
此時店長開口。。。最近表現不錯喔 聽說你喜歡吃 來給你!!
哇~ 店長 你真好ㄚ!!!
吃完我心愛的巧克力繼續上班到晚上6點。。
我肚子餓了ˊˋ 怎咪辦> <
此時此克店長叫我去吃東西~
 哇~~~ 知我肚子者店長也
吃著我的晚餐(御便當)配著我的小甜點(蛋糕)~
吃完便當正要吃我心愛的小蛋糕時。。。
店長近來了>< 歐買尬 被抓包吃小甜點><!!!
店長帶著一杯星巴克的咖啡給我喝> <
哇~好下午茶的感覺呀!!
終於撐到9。30分了 該準備交班囉 (交班=下班工作術語)
突然來了一個超級大帥哥來應徵 害我眼睛一直看著他 他說什麼都不知道
當我回過神馬上帶他上去給店長面試!!
現在不知道他會不會被錄取ˊˋ。。 希望可以 
而且最好讓我帶著個新手帥哥~ 一直排同樣的班>< 好high唷
現在下班打完報台。。來去陪我家老公啦 待續嚕~






台長: ★太子漾〃企鵝♂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