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3:54: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誰惹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就那麼愛哭呢?

唉 --*

我真的是愛哭鬼 ...*


真的是吼 ..


招誰惹誰阿

我就不是人嗎?

對我這樣 //*

不想想我的好

卻偏偏要對我壞


以下是問朋友的 //*


Qt×° 昭昭ˇ咩: 如果有人把你隱私的事情說出去你會怎樣?
雨過天晴: 換是你的話、那你會怎樣?
Qt×° 昭昭ˇ咩: 我喔? 會生氣吧 ... 但生氣又沒用 才問你押= =
雨過天晴: 我喔、我也會把他的隱私的生活、會把他網路上公開他醜事、跟他朋友知道他隱私的事到處亂說、讓他無法出門、以後出門會點點指指、讓他羞恥、只到我高興為止
雨過天晴: 你怎麼會問這個?
Qt×° 昭昭ˇ咩: 就 ... 被別人說我隱私的事
Qt×° 昭昭ˇ咩: 唉 ...
雨過天晴 : 恩、隱私是非常重要的事
Qt×° 昭昭ˇ咩: 但 ...
Qt×° 昭昭ˇ咩: 我的是個人隱私
Qt×° 昭昭ˇ咩: 感覺好無奈
Qt×° 昭昭ˇ咩: 哎呀><無奈
雨過天晴: 怎麼了?你有怎麼隱私的事、說來聽聽、說不定我能盡量幫你
Qt×° 昭昭ˇ咩: 沒啦= =
Qt×° 昭昭ˇ咩: 就是秘密吧= =
雨過天晴: 是喔..你怎麼沒問他、假如你有隱私、你非常信任我、把你隱私的事跟我說、我也會到處講、你會怎樣呢?
Qt×° 昭昭ˇ咩: 不懂?
雨過天晴: 呵呵呵
雨過天晴: 慢慢理解唄
Qt×° 昭昭ˇ咩 喔喔
雨過天晴 : 恩


換我說好了 --*


想問(說我那件事的sb)
假如你有隱私、你非常信任我、把你隱私的事跟我說、我也會到處講、你會怎樣呢?


我知道是誰說的

只是 ---*


看不出你會這樣 //*

同時之間被兩人背叛 ... *

是很傷感的事 ---*


我們又沒仇

幹麻要這樣勒 --*

吃飽沒事幹嗎?

無聊透底 //*


哪天


一定會有報應


我沒說誰 //* 不要對號入座 * 不然就是作賊心虛 --*

台長: 為了你等待* 豬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