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01:10:52| 人氣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這邊 你在哪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心情 

不知道.......

又回到過往去了

 

自從這次幹訓辦在小叮噹  我的記憶就不斷不斷的回朔到過去

半年到~7-8年前  都夾雜在腦袋裡  隨著走下去的每一步

都像是在翻閱過往的典故 一一尋找到出處

 

幹訓的本子上寫到的[一期一會]果真不錯 今天跟我坐在這邊的社團人們  稍早 稍晚

就不是如此  所以再第二天  這個才剛認識大家  隔天卻又要分開的日子裡

我回想著過去 也珍惜著現在

一陣風 一首歌 呼吸的感覺 腳步的行走 眼睛看的方向 甚至是在我頭上的一顆星及一輪月

我都好想記住著這一切 

很開心 時間走到了這裡   20年在我腳步後面  雖然沒有少年得志 但卻還站在這裡 能說 能跳

能吃 能喝  有好同學可以跟我聊天  有不熟的東西還可以學習 一切都還算是平凡而美好

第一天來的緊張   第二天來的學習 第三天來的熟悉

三天不同的情緒是不斷的打滾  大學生活  我想過的徹底一點  走到這裡 還算是沒後悔

神奇的是  自己在之前沒聽過學生會 也沒打算加入太久  甚至在當幹部以前都抱怨著這裡的辛勞 但意外的  我選擇了前進

跟著一同為了之後社團打拼的社長們聊著天  其實  似乎都帶有不安及緊張的情緒在裡面

但你們也願意往前走  我想   我們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呆瓜

第二天 晚上

在草地上坐著很舒服  在輕柔的音樂播放中陶醉 在皎潔的月光下去感受著一切

風來的很恰到好處  手上的微微燭光溫暖著掌心   我抬起頭  看著離我很遠的星

忽然很想知道  國小的同學你們過的如何?   未來的我又是如何?

沒有答案的這一切  也這個晚上被這個呆瓜給想了起來..........

 

 

 

總之    這3天.......    短短3天

我體驗到了時間帶來的轉變

 

 

 

 

 

 

台長: 山羊
人氣(86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的紀錄圖層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孩子生了~~~~泣
此分類上一篇:糟糕 一腳踩進去了!!

奕筠
這三天辛苦囉~
相信我們未來會更好的~
一起加油~
當初的決定
2009-09-06 11:11:35
版主回應
沒錯~~~ 要維持下去^^
不能被多餘的東西給影響到自己的想法
2009-09-06 18:0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