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8:07: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4 快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4 是我今年過的最驚喜的一天ㄌ

這天一起床是個陰暗的下雨天 7點以前要殺去萊爾副上班...
我心想 快快做吧 雖然很想跟店長說不想去 但畢竟只做假日班
還真有點不要臉...... [因為我這ㄍ假日沒空 所以先補班]
之後一天還是很快的就過去ㄌ 再下班捕獲時 我問今天我找錯多少壓
結果是0..... 爆爽ㄉ 但是其實有多找一百ㄉ說.... 只是那ㄍ客人選擇環給我
ㄒㄒ....
然後今天要幫忙把油畫搬下來壓 結果大家搬好之後就圍著看一張紙 我也沒去注意
結果班長就大喊 ㄟ~楊* *你第2名ㄟ.....我ㄉ媽壓

我的油畫第2名耶 [雖然只是預賽 雖然獎金只有300]

但在畢業以前 我提前享受到我所嚮往的

站在講台上......


但是禮拜5就沒那麼好運ㄌ 再市民大道要過紅綠燈的時候

一ㄍ重心不穩 整ㄍ人跌在地上 腳踏車也倒ㄌ 人多 車多ㄉ情況下

我趕緊爬起來 笑著離開現場 還好我已經練就不怕尷尬的體質ㄌ

然後在學校 就跟小菱聊天 她就說她尷尬的事蹟.... 結果.....哈哈哈

笑死我ㄌ 我一輩子 最好都不要發生那種事情才好 .....





台長: 山羊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