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0:28:0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也是綠手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早上

我花ㄌ點時間去ㄌ花市
買一些花花草草回家...

這次買ㄉ是彩葉草and銀杏回家

買它們的原因各有不同
彩葉草險得有些單純 它上頭開的小花 跟他的大葉色彩 是非常顯眼的
而銀杏ㄋ 是我沒看過的植物 傳聞他必須重到大樹以後 才有他綻放的空間
在這之間
你必須花時間去栽培它 很久... 很久....吧!

雖然不是很有信心會種的多好
但是看看現在ㄉ恩其花園 還不算太糟糕啦

大部分是仙人掌佔據 有長 有短 有刺 無刺 的都有

還有1連生13ㄍ寶寶的都有

還有無心插柳的日日春也開的很好 雖然我不是有意要去栽培ㄉ
不過看它花開ㄉ最多ㄉ份上 就算ㄌ吧!

還有我國中開始就非常喜歡的紫葉酢醬草 葉子像小小ㄉ飛機圖案
短短的搖曳 又不顯眼 真是可愛

最可怕的無非就是落地生根 當初對面人家的陽台外 伸出ㄌ一根長長的花
騰在半空中 此時 我才注意到它ㄉ存在
天阿!
那不是國中生物課上交到的植物ㄇ 都不知道去哪找ㄉ我 真是顯ㄉ意外感動
花ㄌ些力氣之後
我就扔在小小ㄉ土地上 希望能長ㄉ又大又好 沒想到
.......長 ..... .....長 .....大 .................大........
我抵制不了ㄉ多
殺無赦令下來 拔拔拔

也依然行不通 因為莖已經很粗ㄌ
但還好........我盡量勤勞一點 不要讓葉子亂飛 現在這樣還好一點點

此外還有萬年青
巨大的馬英丹
3顆竹柏

有ㄌ這些植物的陪伴 站在陽台上ㄉ我 每天心情都有些微的撥蕩
輕輕的撥向綠色方向
漸漸的...漸漸的.....心不在人間 而在遺忘之間* / *ya~~~

台長: 山羊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