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10:41:2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那麼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傳來一封你給我的訊息
內容寫著你想幫助我
我知道你人很好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熱心
我知道你是好意
可我的未來不需要你來擔心
介紹工作 過程沒頭沒尾
叫我空出8點的空閒時間
說要載我 去某個地方面試
可是你又忘記了
約我的地點在哪沒跟我說
不要那麼熱心 不要那麼熱情
擔心的mail我真的看過了
不要再給我一封封的介紹信
不要那麼擔心 不要那麼操心
你的憂心我真的知道了
下次請記得約好時間再跟我說
不要那麼煩惱 不要說要上課
憂愁的FU我真的收到了
不要再給我說我煩惱你未來

台長: 烏鴉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其他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乾你屁事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眼 GAY版-你是我屁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