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3:10:3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怪談:腳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腳又開始痛了,雖然這是老毛病,但我也已經習慣了。當然,我也有去看醫生,只不過不知是不是醫生太無能還是我身體特殊的關係,始終找不到病因。

這天,我的腳隱隱發作,搞到最後走路只能一拐一拐的走,我有想過,再去看醫生,又擔心還是跟上次一樣找不到病因,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的我,看見右腳的大拇指出現了一個小洞,摳了摳,沒有痛的感覺,可能是走在路上時不小心撞到東西了吧。

隔天一早,我起個大早,再度看到大拇指的小洞,好像比昨天大一些,傷口破裂了嗎?等等塗藥就會好了吧,我是這麼想著。

到了晚上,我坐上沙發上邊吃乾麵邊看電視,忽然又瞄到那個小洞,傷口又大了一公分,而且傷口裡面有兩條類似頭髮的東西插在裡面。

「這是什麼東西?」我試圖用手把那兩條類似頭髮的東西給拉出來,可是還是拉不出來,我只好選擇硬拔。

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兩條『頭髮』往外拉,啪,總算拉了出來。往手上的東西一瞧,不是頭髮,是『小強』,一隻富有生命力的小強,正在我手上跳舞著,再往大拇指的傷口看,傷口跑出一隻隻咖啡色的小小強,正往我身體這跑來。

這時我才知道,大拇指之所以有傷口,是因為幾千萬隻的小強住進去的關係,怪不得怎麼檢查都檢查不出病因,我也因為把牠們拔出來的動作,已經成為牠們的食物。

台長: 烏鴉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怪談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怪談:正妹女友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怪談:為你寫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