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14:02: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怪談: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裡有新出的DVD,你要看嗎?」

「新出的!?」小羅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著倪金。

「是啊,新出的DVD,外面保證租不到也買不到,我可是從網路上找來的,費了我好一番功夫才得手的。」倪金滔滔不絕的說著。

小羅納悶,如果是新片的DVD的話,每一家租片店也可以看得到,可是,他說租片店完全沒有,那就很奇怪了。

小羅問:「那片名叫做什麼?」

「片名就叫做『被詛咒的DVD』」

這什麼片名!?是恐怖片嗎?怎麼聽都沒聽過?

倪金看著小羅已經顯露出懷疑自己騙人的表情,立刻問道:「怎?你要不要看?不要的話我就給別人看。」

小羅看著倪金手上的DVD,不由得心動了起來,「看啊,怎麼不看。」倪金知道小羅已經要看,把手上的DVD遞給了小羅,之後倪金離開小羅的房間。

在房間外的倪金,在門關起來的那一刻,小聲說道:「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另一方面,小羅趕緊把『被詛咒的DVD』放到電腦裡,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撥放來看。

一開始畫面空白,小羅心想:「會不會是從網路抓下來的緣故,開頭全都被刪掉了,導致變成這樣?不管了,等一下就會好了。」但接下來的畫面還是空白,小羅看到這樣,暴怒起來,開始幹譙倪金「媽的,死倪金,給我看壞掉的DVD,一定要把你打一頓以消我心頭之恨。」小羅一邊罵一邊把光碟退了出來,但就在拿起光碟的這一刻,小羅發覺自己好像一個2D紙娃娃的人型動也不動,就連嘴角也被拉成一圈,小羅這時才發現自己在的地方不是房間裡,而是在DVD光碟裡面。

想求救,卻沒有辦法說話,現在只能等待哪個倒楣的人碰觸這片『被詛咒的DVD』好放他出來。

台長: 烏鴉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怪談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怪談:纏著你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怪談:宅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