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2:23: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 第四章 真相(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箭步馬上跑走,被小張、小白牽制住的信樵看到我要逃走,把兩人往地上一甩往我這追來,我不感往後看,因為知道他在追著我。我持續跑著,雙腳卻已經被痠痛所佔據,不斷在侵蝕我的皮膚,目前只想著趕快逃離這個地方,至於雙腳上的痠痛早已感覺不到,「吼~~~」背後傳來一陣吼聲,是他憤怒的叫聲,我往後一看,他仍然死追著我不放,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臉皮從兩旁脫落到地上,出現一個全身白色的動物,這動物不是別人,正是那隻殺死信樵的兇手。
我把頭撇回來,死命地向前跑,痠痛已經爬滿整條雙腿,痠痛跟跟牠同時而來,要停下來休息?還是繼續跑?看來如今這種情況性命比痠痛更加重要。
「呼~呼~」喘氣聲在耳邊響起,呼吸的頻率我稍許聽得到,頻率中滲雜著一些雜音,雜音從哪裡而來?後面,『那隻』殺人兇手所發出來的聲音「還我命來。」我還是不明白他在說的是什麼意思,小白剛才已經解釋過他要殺我的原因,但嚴格來說,那是前世所惹出來的事,與我何干,為什麼我要替死很久的人承擔這一切後果?
越跑越累,整張臉沾滿了汗珠,其他地方也無一例外,兩隻腳早就被侵蝕到不像話,此刻的我,已沒了體力,緩緩放慢腳步,揉一揉膝蓋,試圖讓體力恢復,腳上那些「侵略者」也開始往腳底退了下來,有些頑強的還死黏著腳上皮膚不放,怪不得到現在不是感覺到痠而是麻。
恢復了些許體力,準備往下山方向跑著,「喀喀,追到你了。」後頭突然發出的聲音讓我念頭頓然全消,我知道是牠站在我身後,但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往後看,往後看的下場可想而知,死,只能維持現在這樣,好爭取一點時間。
身體開始緊繃,心裡想著不知牠要用什麼方式來處置我,直接殺死?還是慢慢折磨我?哪一種都不好,我希望牠被殺死而我是活著。
刀子抵住我的背部,想動沒辦法動,稍微動一下肯定會死,只能任由牠想怎樣就怎樣。
刀尖開始從脊椎劃上肩膀,每一往上,汗毛瞬間豎起來,雞皮疙瘩同時長滿全身,情形就像被人恐嚇一樣。
「喀喀,在死之前你有什麼遺言交代?」
遺言!?哪有什麼遺言,現在哉在你手中我能說些什麼。
「我沒有遺言,要殺就殺吧。」何不一刀把我殺了,給個痛快,也對你比較好不是麼?
牠露出奸笑「直接把你殺了,遊戲就不好玩了,我受到的苦可是你的好幾十倍,你當我會那麼輕易放過你,我要慢慢折磨你,把你在我身上所受到的苦加倍還給你。」
果真是選擇折磨我,我到是要看看你會如何置我於死地。
刀子唰的一聲劃破我的衣服,還沒有結束,刀尖直接插進我的背裡,抽出,插入,每插一刀血就不斷噴出,半响,我整個背流滿了自己的血。
牠看到我流出來的血顯得異常興奮,眼球佈滿血絲,血絲快速地擴張到兩顆眼珠,不會兒眼珠被血絲給抹蓋,牠雙眼呈現深紅色,宛若一隻紅眼的殺人兔子。

台長: 烏鴉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