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3:54:5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愛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過 冬天是適合你的日子
一陣陣的冷風 打到你臉上 嚇得身體打哆嗦
我說過 春天是我們的開始
一陣陣的陽光 照在我心中 給了我許多溫暖
握緊了你的手 卻顯著不敢握 怕再一次給你難過
抓緊了你的心 卻怕著不敢愛 怕再一次讓你難過
你說 要走到永遠 但我卻不要 愛情再一次被玩弄
你說 要永遠幸福 但我卻不要 你又再一次被愚弄
我愛你愛我愛你 沒想到愛情那麼麻煩
要聽說 要想說 要直說 都來不及選擇
我愛你愛我愛你 沒想到我們已經決裂
要拒絕 要挽回 要重新 都來不及回去
你是我的寶貝 還是仇人 我無法抉擇
讓命運去安排這樣的故事
你是我的愛人 還是親人 我無法選擇
讓命運去譜出這樣的結局

台長: 烏鴉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習題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失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