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3:53: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窗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一開始很甜蜜 怎到後來變得如此分離
我一進入這個愛情世界裡 怎掉入你所設的陷阱裡
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才會如此更加理性
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才會如此更加明白
哭著跪下來到底有什麼用 只會把悲傷留給自己
強忍著淚水到底有什麼用 只會讓自己更加沉迷
我的空窗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能給的幸福我都給了 到頭來換來的是一種落寞
我的空窗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住
我要的愛情到哪去了 留下孤單的我沒人懂得我的感受
哭一夜時間會停止嗎 笑一夜時間繼續轉動
總覺得少了什麼 你會給我下一秒的愛嗎
我的空窗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散
沒人陪我總覺得孤單 下一秒的情人會在哪裡
我的空窗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不動
沒人愛我總覺得寂寞 下一秒的愛情會在哪裡

台長: 烏鴉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愛‧讓自己說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