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1:31:26|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第一章《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椅上悠閒喝著咖啡,好久沒那麼放鬆享受過,雖喝的是冰咖啡,沒有聞到應有的咖啡味,但一口接著一口把咖啡『送』到嘴裡,那感覺只有喝到咖啡的人才感受的到。
咕嚕...咕嚕...咕嚕
這被『送』到嘴中又『送』到喉嚨的咖啡水,滑落的感覺彷彿讓我在深山裡的瀑布中『打坐』;水到了肚子裡,澆熄了剛才被『戲弄』的肝火,瞬間,表情跟俗稱的『好好先生』一樣,帶著微微的笑容,離開了咖啡廳。
                                                                                *****
忽然間,有點奇怪,除了咖啡廳的人員外,門口外並沒半個人,不可能全部人都是『快閃族』,還是都去上課了?我看看四周,連一個人影都看不到,怎麼搞的?
我依舊懶的想那些笨問題,竟然校園全部都參觀的差不多,那只好往外去晃一下吧!
到了外面,車如此多,人依舊也是多,但不影響我『晃一下』的心情,過了馬路,往夜市走去,雖很多店家未開門,但夜市白天不都是這樣的嘛。
持續走著,晃眼間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雖不確定是誰,還是走過去打『Hi』好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他停下吃的動作,轉頭看著我說:「是你啊!!!」原來是她......等等,有見過面的,怎忘記名字了,「請問你是......」她瞪著我,彷彿忘記她名字像被判了死刑一樣,「呆子,我是小娟,有想起來嗎?」小娟!?好像有印象......啊!是早上跟我撞在一起的正妹,真巧,在這遇到,這一次一定要把她騙到手。
「你在吃麵啊!」
「廢話,你不會看嗎?」
「那旁邊的女生是......」瞄了一眼坐在她旁邊的那位低頭吃麵的女生,感覺上他不多話。
『喔!她嗎?她叫馬欣怡,有點內向,也不多話,怎?要我介紹?』要你介紹?我怎捨得,我的目標不是她而是妳。
「不用了。」我看著那個叫「馬欣怡」的女生,她持續低著頭吃著麵,看樣子真的不是我的菜,要是她身材好的話我一定過去跟她哈啦幾句。
再四處看看,又看到了在馬欣怡旁的一位穿著「台客裝兼海灘裝」的男生,看上去年紀跟我一樣,他也是小娟的朋友嗎?「那個坐在馬欣怡旁的男生也是妳的朋友嗎?」
小娟往那男生看去,再回頭跟我說:「不是耶,我今天只跟欣怡在一起而已。」然後回頭持續吃著麵。
我傻了眼,不是的話還有必要認識嘛?
我點了一碗牛肉麵,準備打包回宿舍吃,不到2分鐘,老闆已經煮好也包好,我也付了帳,正準備要走,誰知那個『台客海灘男』正往我這走來,我以為他要離開,先行退開,但他卻停下腳步,站在我面前說:「幹嘛?想認識我?」我嚇了一跳,我怎可能想認識你?我又沒有這種嗜好,「誰想要認識你呀!」我連忙否認,但他卻一臉笑意,繼續說道:「想要認識就承認,幹嘛裝害羞,我叫冷,請多指教。」誰裝害羞,是你在裝害羞吧!
「可以不要指教嗎?」
「也好,反正遲早我們會見面的,小鬼。」什麼態度!?叫我小鬼?明明我們年紀差不多,有資格叫我小鬼嗎?
說完後,那個『台客海灘男』直接離開了店,也順便離開了我視線,不過,真叫人不爽,難得心情好卻遇到這種人,真是有夠幹的。

台長: 烏鴉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