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9:46:49|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不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不希望你失總

 我討厭被冷漠的感覺

 我不ㄒ歡 被拋棄的感覺

 我承認 我對你 是真的愛你ˊˋ

 我已經學會 等待

 我知道 等待不一定有奇積

 不過 還是被我等到惹齁一ˇ一

 不知道辣一一 有點煩 

 你答應過我 一個禮拜 只少 打 一 二通電話

 你答應過我 你換工作 你會跟我說

 你答應過我 你不會消失

 ↑以上是你答應過我督

 所以你要做到

 你工作很辛苦 這我ㄝ知道

 我會乖乖督 照顧我自己一ˇ一

 ㄆ會讓你在擔心惹 你ㄝ不准讓我擔心惹

 知道惹嗎?!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気持ち▽小雜↗  |
此分類下一篇:ㄆ知道未啥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位啥一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