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2:11: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

 我姑姑叫老師ㄑ爭取復學

 明天我要回學校勒

 = =

 聽說 下禮拜就段考勒

 真的槓

 要寫一堆東西

 要在一個禮拜背起所有的東西~

 這下子可好勒

 第一次的成績給ㄊ爛ㄅ

 下次第二次短考再補回來ㄅ

 哈哈~

 天阿

 我樹德督朋友都很希望我回ㄑ= =

 點點點  聽到我要回ㄑ   高興的不像樣

 哎呀

 晚上有四個小時都不在線上勒~

 埃

 真討厭芽

台長: ★〞戀小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気持ち▽小雜↗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