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2:48:41|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幸福。》-----NINE。<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因為文章過長,所以分成<之ㄧ><之二>,請多包涵。

 

 

 

NINE---

 

PUB,第二次,我,來了。

我摘下安全帽,他關掉引擎。不遠處,我瞇起眼看見我的機車還停在那。

 

『鑰匙還沒找到嗎?』

 

「走吧。」他摟著我的肩。

今天的他穿了一身黑,黑T恤,黑垮褲。

「哦,好。」

我們從停車場步行到咖啡廳,連接三四樓的霓紅招牌沒在閃爍。

 

也對,現在也不過中午,離營業時間還很久。

咖啡廳裡,客人寥寥無幾。

大家都忙著努力上班吧。

哪像我們,在這遊手好閒?

我今天就請假,反正明天週休,今天就不想去上了,委託哥幫我請了假。

往櫃台看去,服務的小姐卻不是那天直乾瞪我的濃妝妹。

而是位我從未見過的女生,八成…是新請來的工讀生吧。

 

我跟著他的腳步上了五樓,經過三四樓時…我特別瞥了一眼。

 

沒有那夜五光十色的世界。

沒有忘情扭腰擺臀的辣妹。

沒有活叫囂的聲響。

沒有放蕩的搖滾樂。

沒有四處低頭哈腰的混混。

沒有瀰漫的菸酒味。

絲毫無夜生活的氣息。

眼前所剩漆黑一片、清新的氣味,很難讓人聯想夜晚如此喧囂的生活。

 

「你來啦,晟。」

進門第一步,老哥就打了聲招呼。

不過,氣氛倒是嚴肅。

哥身穿西裝蹺著二郎腿坐在辦公椅上,架勢威風凜凜。

跟在我面前一副嘻哈樣,完全不同…

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所有人也都排排站,不動聲響。

 

「怎麼?今天不練啦?不然怎麼都在這?」晟照樣摟著我向老哥走去,完全不忌諱老哥在場。

途中,我看到了阿申。我朝阿申笑了笑的揮揮手。

阿申也不忘給我一個笑容。

 

「怎麼又是妳!?」倏忽之間,有人發了聲響。那個人還揚手指著我。

 

我瞟了那個人一眼。

原來,是『她』。

她,身穿爆乳裝,臉上不免也是掛著那副大濃妝。

 

『濃妝,小姐。』

 

「干妳什麼事?!」我滿臉不屑。

她怎麼一直找我麻煩?我是哪裡惹到她了?上次沒跟她計較也就算了。

「妳認識,予泌芸?」哥問我。

「她叫予泌芸哦,談不上認識。」我說。

「妳以為妳誰?!敢叫我名字!」她聲音尖銳,讓我有點受不了。

「勸妳別太狂妾,吃虧的會是妳。」沒跟她計較,還硬要找我碴,豈能坐視不管?!

「晟哥,你看那個女人啦!!!」她跑來他的身旁,拉著他的衣袖。

我作勢打掉她的手。

「他,妳碰不起!」我怒視她。

「煒哥~」她又向老哥撒嬌。

 

以為這樣就可以治我嗎?!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予泌芸!不要給我胡鬧!」老哥叱嚇了一聲。

予泌芸驚嚇的倒退三步。

「妹妹,妳過來。」

「哦。」我走去老哥身旁。

「現在,我慎重警告。她,是我妹!誰動她就是存心和我作對!就代表,要.有.死.的.覺.悟!予泌芸,妳也一樣,聽到沒!?」老哥將視線轉向予泌芸,眼眸有很深的殺意。光是站在身旁的我,就感受的到,這…不是平常的老哥。

 

老哥的勢力深不可測,我知道老哥是龍頭,想必很有手段材對。

連我身為他妹,都不了解哥了。

只知道,任何人都惹不起哥啊。

 

「我…知道了。」她低下頭,身體微微顫抖。

 

看的出來,她也很怕老哥啊。

 

我得意的帶著勝力微笑看著她。

她還是只能一臉乾瞪我,沒法子對我怎樣。

 

「你們,先去練習了。」老哥擺了擺手,大家就開始各自行動。

只有我、阿申、惟晟,還在原地。

 

我看著他們一個個套上耳罩,開保險、舉著搶、瞄準靶,再來,扣扳機。轟然巨響傳入耳裡。

予泌芸還因為頂不住後作力而本能地往後跌。

但,她還是站了起來,繼續一槍接著一槍,不敢怠慢。

 

幸好這棟PUB有最高級的隔音設備,不然大概會因為這些巨響而被迫強力拆除。說不定還因為私人藏槍而被扭送警局。

 

哈。

 

這只是我隨便想想,當然不可能發生。別忘,哥可是很有手段的。

 

「妹,我們有私事要談,妳過去那坐。」哥指了貴賓席的位子。

「有什麼事是我不能知道的?」又要把我支開了!

每次只要一有事,非得把我支開不可。

「知道越多,危險越大,為了妳的安全。」哥說。

「知道了,你每次都只會這樣說。」我說完,並沒坐在位子上,向哥投了個鬼臉。

但,哥只是笑了笑,笑容,似乎,意味著,我是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子。

看哥不以為意。

我心情有些不悅的往陽台走去,想出去透個氣。

 

推開門,我立即伏在欄杆上。

今天,是個好天氣啊……

挺適合睡覺的天氣。

 

我慵懶地伸個懶腰。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多久?

一輩子嗎?

不可能吧…

我什麼時候,才會學著面對?

什麼時候,才不逃?

逃,從離家那一刻起。

 

那是個缺陷。

那是個傷痛。

那也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應該說,我沒辦法接受、所以選擇逃。

利用逃,來抹滅這個事實。

明知道,沒用。

卻還是義無反顧這樣做。

因為倔強,所以我不可能在厚著臉皮,回去那個『地方』。

更和況,我也已經找到可以依靠的他了,對吧。

 

「怎麼了?」他從身後抱住我。

有一股淡淡、清香的菸草味…

「沒事啊…」我硬擠出一抹笑容,雖然笑的僵硬。

「妳這沒事說的很牽強哦。」他把下顎頂在我頭頂。

「你們談完了?」我插開話題。

「嗯。」

 

「妳還是會想那個家吧,無論妳決定多少次。」他又開口。

我默不作聲。

 

有那麼明顯嗎?我應該沒表現出來才對…

 

「沒關係,人之常情嘛,別太在意。」

「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深怕誰動了我就馬上非得宰了那個人不可。你們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第一次被寵成這樣,說真的,沒人可以動搖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我卻還是會惦念……」那個從不屬於我的地方。

「妳真傻,有我們陪妳就夠了呀。」他笑著牽起我的手。

「沒有人,會背叛妳、欺負妳、讓妳寂寞,懂嗎?」

「……」

「乖,別想太多,我們也去練習吧。」

我點頭。

望著他的背影,讓人心安的背影。我想,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默默在心底說。

 

我坐在椅上,看著他們一發接著一發。他們之中,唯獨晟沒戴耳罩,因為他拿的是消音槍。

看著我手都養了,但是!哥就是不準我碰,我只能呆坐在這…

說到哥,不曉得又跑去哪?

剛剛明明在講電話,怎麼一下就不見蹤跡?

雖然我和哥住在一起。但我卻兩三個禮拜才見哥出現在家裡一次!也不告訴我在忙什麼?期間只有阿申陪我,至於晟也是跟著哥跑上跑下,不過晟不忘每天抽空回家陪我。

 

我現在…是閒的發慌啊~

我頓時覺得,當一個人沒事做時,腦袋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自己與自己開始不停對話,像我現在就是。

我也不是那種靜不下來的人,一切看心情而定。

問題是,我現在快悶到骨子裡了!

我不能跟他們一樣動,否則我以後就別想來這了!這可是老哥親自下達命令嗄~誰敢反抗!?就算我是他妹也不例外。

而不能反抗的代價就是,我只好哭喪著臉發了一整個下午的呆。

很好,我該說我很厲害嗎?

真是的……

 

「哇塞,妳怎麼一副,人家欠妳幾百萬的臉啊?是不是~太想我啦?」晟抓著毛巾,擦拭身上的汗水。

「很無聊啊~」我瞟了下四周,大家正忙著散場。

「當然啊,妳一直坐在這,不怕屁股長繭哦?」

「哼。」我也不想好不好!

「哈哈~好了,等一下就可以陪妳一整夜了。」他褪去上衣。

「你在,幹麻?」我瞪大雙眼。

他賊笑。

「瞧瞧我美麗的銅體~」

居然還給我露出一副得意的神情。

「啥!?美…麗?」我仰頭大笑。

哪有人這樣形容的?

眼卻停留在他的上半身…哇…不是吧…結實的六塊肌欸~超讚的啦!第一次看見肌肉男的說!

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

 

「妳看,妳笑了。」

「第一次看見肌肉男吧~」他又說。

 

是啊,連老哥都沒有嗄~

我瞇起眼,朝他點頭微笑。

 

「要不要摸摸看?」他拉起我的手,往他那紮實的胸膛覆蓋。

 

我說…你都已經很主動拉起我的手了,幹麻還問?

 

「……」原來,肌肉不完全是硬的啊…表面觸感是軟的,內部才是硬的。

還有明顯的一點,我想,他也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你,心正快速跳著。」我洋裝一臉冷靜。

其實,我也一樣。

此時,心正快速跳動。

我在緊張吧。

第一次觸碰男人的肌膚,這樣,近距離。

而且,只屬於我。

一個人的。

 

台長: ☆FORVER★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幸福。》-----NINE。<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幸福。》----E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