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18:49:4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緋羽翩翩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0.


  專注地聆聽老師滔滔不絕的聲音,我不時低頭抄寫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重點。看了看前頭的時鐘,我不禁揚起嘴角──離下課時間不遠了。放下手中的原子筆,我撐著頭看向窗外,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湛藍的蒼穹有幾朵白雲點綴,緩緩地飄動著。而被基測弄得緊繃的心情,也隨之逐漸沉澱了下來。我閉上雙眼,享受著這一刻難求的舒適。

  再次睜開雙眼,我忽然對眼前的景象給愣住了。不可置信地眨了眨頗感酸澀的雙眼,但看著那人逐漸上揚的怪異微笑,我才知道這並不是錯覺──窗外有個男孩竟飄在半空中!我不禁張大了嘴盯著那人目不轉睛地看著。

  白色襯衫裹著還未發育完全的瘦小身軀,鐵灰色的窄管褲襯托著他比一般男性還纖細的腿,略長的咖啡色髮絲隨著微風輕輕揚起,一臉無所謂地表情為他添了些慵懶的氣息。
  那男孩似乎是對於我驚訝地神情感到滿意,緩緩地勾起嘴角,然後伸出白皙的纖長手指向我身後指了指。我有些遲疑地盯著他看了一會兒,才緩慢地把頭向後頭轉去。

  我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也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教室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原本好端端坐在位子上的同學都憑空消失了。我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景象,腦袋像是電路被切斷般停止了運作,有種詭異感不自覺爬上心頭。終於反應過來的我猛然往窗外看去──誰知那人早已消失地無影無蹤,連原先蔚藍的天空也瞬間變得陰霾起來。
  
  像是發瘋了似的,我猛地抓起手機衝出了教室,打開一間間教室的門。沒人……一個人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無助地我打開手機蓋,看著螢幕左上角的訊號顯示,有種想哭的感覺漸漸蔓延。不知道淚掉了多久,也不曉得蹲在這陰暗的樓梯口多久,直到感覺到手機的震動時,這才把我被吞噬殆盡的理智給拼湊了回來。

  盯著眼前不停跳耀的炫麗光輝,我的手逐漸顫抖了起來。

  「……喂。」



台長: st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