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2:23: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朋友開車 去了西門町

一路上漂著綿綿細語 心中一直詌礁

好好的一天假日 為何又下雨 ˋˊ

到達目的地後 下了車 跑去買了一把傘一起遮 

在那看到了林志穎 還有他的愛車 → 【法拉力】

屌 真的很屌 車身爆低更屌

旁邊有四個警衛 都拿著大槍 ... 恐怖 = =

其他旁邊都是圍事的 一副痞子樣 沒什麼

再那 培培和小胖胖 東看西看 看了很多耳環、項鍊、皮包、衣服 ~

而我和無鳥 也看了不少 嘿 

我幫培培買了一套很卡哇伊的上衣和連身裙 真的很可愛喲 ≧﹏≦

只要妳喜歡的 我都願意給妳 

而我和無鳥 也各買了兩件衣服 

哈哈 我還而外買了一副復古墨鏡 一條大麻葉項鍊 嗯嗯 很適合我的調調

逛了差不多 也累了 就再F1點了飲料和零食 

飽 飽 飽 …

時間差不多了 該返家了 呵呵 ~

好久沒有載培培回桃園ㄌ ~ 前陣子都是叫她自己坐公車 

我想 這是我的不對吧 應該是之前有點懶 ~"~ 

對 不 起 …

到了龜山後 快到了 就越來越捨不得 

到她家了 … 好久沒看到的情景 …

培培突然拿了個東西給我 說要我拿著 我也只好乖乖的奉命了 !

照以往長的 載她回家後 親一個 

跟她說了掰掰 …

一路上 騎的很慢 我不想再ㄆㄟㄌ 生命可貴 …

到了EZ酷 我迅速的拿起剛給我的那袋子 打開一看 

是條項鍊 很好看的項鍊 雖然不知道啥時偷偷買的 


但 我 … 感動到了 ... 這 好像是第一次 第一次 …

培培 謝謝妳的項鍊 謝謝 

很好看喲 ccc

我會好好的愛妳 珍惜妳 照顧妳 陪妳 !

台長: 時光〞瓶﹏€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