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06:27|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03 爆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睡約一小時,
大眼妹臨走要反鎖.
一時間,我就爆怒,拍!用力鎚了房門一下,如果那只是告訴有人在裏面,
那麼,
嘭!
我用腳踹了一下,這下很純粹是發洩.
接著我皺起眉頭走入廁所摔門上鎖.
馬臉女:哎唷!小man在裏頭耶!笑~
大眼妹:~~
我.....
我胸口快爆了,嘴巴卻沈默,我只覺兩頰僵硬.
她們逐漸走遠,新仇舊恨一次上心頭.
都是些生活小事,諸如開學初她是非亂講,大開音樂,不滿我之類的.
我幻想我如何向她咆哮.
內容大致如下:
你說我暴力,我幾時對你使用過暴力?
情緒化又關卿屁事!
我對她最大不滿是她不滿我這件事!
我對你容忍幾多,上面那些事,或者人情有欠---但那件是我理虧了?
為甚麼都是我錯的?
你說你忍我不少,難道我沒忍過你?
幹!你喜歡聽音樂,沒音樂很痛苦;難道我不可以喜聽安靜,沒安靜很痛苦!
這種要求不過份吧?
跟你講還似我理虧!
不要再跟我講人情!我道理上有錯嗎?
你還長期佔用我的洗衣籃,甚至人家問你”借”,而不是問我這個正牌主人!
.......
我到樓下買個零嘴吃,腳步聲咔咔作響.
吃著,吃著,
我想起我媽來.
我怎麼可以學似她?(她一個人的情緒化,人際關係不良,結果造成一家人的不幸,這種不幸,有延續下一代的趨勢)
踹門鎚門摔門,那一樣不是暴力?
咆哮怒目,那一個不是情緒?
或者她沒講對不起,不講道理,無論如何她理虧.(先不理人情)
或者不表示反對,她會看輕我.
但,似女人,就先錯了.
為甚麼要似女人?
只不過,女人面對的是,可以動手的弱者(我),如果室友可以打,很難講我會不會打下去.
似女人,就先錯了.
用人情壓力,用肌肉動力,用衣架發力
暴力,是迫人家做不願的事.
惟一允許的暴力,是以暴亦暴!
我怎麼可以似女人?

台長: 吹風機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吹風機
嗯!事後看來,很慶幸自己及時自制住了.沒有因此吵架,也沒有使用暴力.
2008-06-04 17:2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