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1:13:0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ril 29 12:25 AM 多謝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很憤世嫉俗,覺得上帝偏心肝。
於是,小事情便易惹心煩,或者,藝術家脾氣,緃容自己壞脾氣。近日跟室友鬧翻了,更只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千不該萬不該,修儀跑個1’9-------比我學界1’9”96還快。
頓時天黑地黑,風朔地陷,不能自己。
但我還是忍著,只是,好仔學長就在旁邊.輕拍我的頭。
啊!請不要再這樣!
無論如何,我還是忍住。
乖乖去補微積分,好仔傳訊吃飯,我只說,太累了。
太累了,活著,是否太累了?
於是人便要吃飯吧?
太温暖了,跟你吃個晚飯,就可以把我融化。
誰知,冰晶玉潔的蠟融化了,裏面是爛肉臭水。
不敢,再也不敢見你了,再見,便連最美的夢都碎了。
你知道嗎?我猜你起初會覺得我似個夢,但夢,始終要醒的。
只是你作的那個夢,夢竟自己先醒過來了,她發現,她脾氣太臭。
她是個任性的壞小孩。
還記得嗎?我講過,如果有個東西看上很神,
那麼,只有兩個可能,
一是看錯了,
二,便是假的!!
其實有第三個。
你沒看錯,我也沒騙你,只是。
我本來就似條薯條。
初見都香酥誘人,要是放到第二晚,
那便噁心到只配垃圾筒。

但薯條至少想謝謝你,你好脾氣到,叫薯條受感動,你聽我廢話,抱怨不停,寵我疼我,就算是小小的恩惠,卻叫我不可自拔。
帶我去一趟平凡的奇幻旅程。
比上三千米高空摘星更叫人動容。
只是,時間到了,魔法便要解除。
薯條的魔法,到第二晚,趴軟無力,油淋淋,會叫你倒胃。
於是薯條選擇,趁今夜,滿天星辰,成為其中一顆。
再見了,再也不要見。

台長: 吹風機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