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4:12:2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人(2)純屬虛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正因如此,所以通常上班回來,望著魚肚白的天空,根本無力撐起四肢,有時甚至乾脆連眼皮也懶得撐起。自然而然,常態的遲到曠課也理所當然了。

但那晚我沒有上班。

而那天我的眼皮也撐得起。

甚至在早7點,我的四肢也撐起了,四肢上還撐著棗泥紅的運動服。

早8點,一抹棗泥紅已經出現在水坑尾KFC的車站,背拕個橙紅色Outdoor龜殼,

手執美心4塊煙肉青豆薄餅悠閒踱步。可是整個車站,就我一抹棗泥紅,異常醒目。

我有自信,我今天會準時到校,見一見那個鬆獅狗頭的大胖子代數,(好久不見了啊),畢竟她是個好老師呢!!因為我甚至試過8時還在床上蹭磨,可我沒遲到。

12號(巴士)過去了,8號也過去了,2號也呼的過去了,老爺般的22號(去氹仔)巴士終於隆重登場!!

「咔撐」聽著3.1塊(法定車資3.3塊)落入錢箱,兼且被鐵板翻落的聲音(那塊司機按鈕會動一下,在錢箱中的鐵板),看看錶,嘻,才8:08,8:20才上課,現在時間是緊了點,但車都上了囉,又怎會出甚麼差錯呢?

『寫名啦!』一個老壯漢(事後回想,他好像是教物理的(『聞名不如聞聲---扑街物理佬= "=』)從校門蹓出來,宣告我遲到。

呀呀呀!!!怎會這樣?

臨校門時,我還瞄一眼腕上的Casio ws-110H,嗯,8:23,才晚了3分鐘,剛好趕上吧!沒差!!

可….是!!!!!

現….在!!!!!

我垂著頭,有點落魄地行過去….然後為這次失誤寫一千字的悔過書…寫時還掛著兩行閃光的..代表著我心情的…鼻涕….

你作夢!!!

別妄想!!!

都高二了啊!!!

還是一個會與朋友一起住,會打工,會喝酒的高二生!!

誰鳥他!!!!!

我轉身就走!

『喂!』洪鑪一吼!震盪半過濠江!!

我扙腿就跑!!

震盪得了我的耳膜!

可震盪不了我的腦膜!!!

逃!!

『你吾好返-------學呀你!!(破折號為現場收音儀器出現破音 =口= )』好一個大聲公!!!

『我認住你-------!!!!!』(我太帥了,不少女人都認得我,給你簽名沒關係~)

圍迴立體聲,高音十成十不甜,中音準難講!

但低音真正『夠勁』!!

但那抹棗泥紅已經穿過馬路,在墻角一閃!

消失在警察局門口的轉角中。



『屌七你呀,我嚇大架!!』,嘴裡是這樣罵著,但心臟幾乎要從胸口掉出來。(『屌尻你老尾臭雄.....,咁能夠call班馬圍我呀』)

我在附近轉了個大圈,邊走邊喃喃地罵。

『你魯尾!!你方我吾曉爬牆磨!!』

接著我便眯起雙眼,環視四周,可任憑我怎樣費勁,那雙一邊320一邊475的近視眼就是不爭氣,只有一堆如化了的水彩般的景物。

唉!問題是今天傖促間沒帶con!!!

對於爬牆,我是有經驗的(3次)(甚至在正校也有2次),也清楚要挑哪邊爬最安全。說實在,就是隨便甚麼地方爬也可以進得了學校,但重點在於『安全』。如果不用心挑個『好位』,就必須賭運氣,基本上,十次有六七次成功上壘絕無問題,問題是,剩下那三四次呢?

所以每次我都謹慎。

最基本,要看清情況,伺機而動。然而這回就算網邊就站著個掃地校工,我也只能『孰視無睹』(但那校工可不會)!再者,被那濠江創紀錄級的喇叭一吼,說不怕是騙人的,現在絕對缺乏挑『好位』的首要條件----冷靜。(事實上我己經發現一個理想位置,但礙於安全起見,我決定獨吞,別妄想我告訴你們!!!)

『屌!!吾能爬!!!!吾返咪吾返囉!!!!』我站在氹仔運場對面的巴士站,狠狠地暗罵了句,算是挽回了一點點面子。

台長: 吹風機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人(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