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9:16:15|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傻瓜 - 陳小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傻瓜
作詞:姚謙 作曲:劉祖德

偷偷地回頭 看著妳的背影消失在巷口
我有一種很痛很痛的失落 四面八方推翻了我

*在別人眼中 我應該有種重新開始的灑脫
 也想笑笑的說 祝妳和他快樂 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我捏緊了拳頭 我恨自己執著 不願意妳變他的女朋友
 讓他安慰寂寞 讓妳給他溫柔 想得我的心裡難過得快發瘋
 我捏緊了拳頭 我討厭這結果 卻只能像傻瓜一樣的難過
 往後怎麼過 沒有妳陪我

Repeat * #,#




----------


淚光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又何嘗不是呢?

台長:  小悠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 四分衛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一百分 - 陳小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