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40:4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但...我卻沒有要放假的感覺
開學第二天要複習考的說
我還沒開始讀....
嘆...看著身邊的人都在努力
我有種愧疚的感覺
身在現在...活在過去...看不見未來阿
-------------------------------
今天我忘了帶鉛筆盒
很多人對我伸出援手〈圓手XD〉
你們真是好人...〈泛淚〉
坐在這排,傳考卷時都會有種安慰的感覺
因為我後面有阿補....XDDDDD
坐在王嘉後面兩個禮拜了
每次她轉過頭來時
我還是會感到驚訝..其實我很想念 熊〈羞〉
當我還考卷時,我都會脫口而出:明....
然後發現叫錯了..習慣成自然阿!
我會努力適應的...
我可是第一次跟王嘉坐這麼近
是該高興..還是該...
------------------------------------------------------
我想了很久.....
也想了很多.....
反省了自己...也看清了妳
妳自由了...我也是
是該謝謝妳.....打醒了我
謝謝...黃
後面兩字我不想多說了





台長: yi wei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