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3:55: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飄飄「鬼」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時我和崔乃一起走

我們走的匙後差不多是

五點多左右

我們坐上了公車

到了五股

崔乃先坐了別的公車先走了

我就在等我的公車

差不多快六點時

我看到我的同學

我就過去和我同學說話

過沒多久

公車來了

我就和我同學一起坐上車

我同學就問我說要去她家玩嗎

我就說好呀

我們玩到了八點多

學姐就說要走了

我也要走回家了

所以我就和我同學和

學姊一起走

我同學走到她外面

就變得怪怪的

然後學姐就問說

你是誰

我同學沒有說話

過沒多久就又變正常了

到了公車站

學姐就開始打電話

然後公車快來時

學姐就說

等一下你可以先送她回家

你在回家嘛

我就說可以呀

後來學姐的公車來了

學姐就先走了

我就陪我同學坐在旁邊「那時我同學就怪怪的了」

突然我同學的聲音變成男生的聲音「我同學是女的」

她就說:「打給剛剛那個女生」〈他是用台語說的〉

我就說我沒有她的電話

她就拿出她的手機給我

找出她的電話叫我撥給剛剛那個女生

我就打給學姐

學姐就問我情況怎樣

我就說

那個男生較我打給你

然後說完就掛掉了

那個男生就問我說

學姐說什麼

我就說他沒說什麼

過沒多久

我同學他就說

好癢唷

我被蚊子叮了

那時我就問他說

你知道你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嘛

我同學他就說我不知道

然後我銅學就問我他剛剛發生了時候事情

我就從頭說一遍給他聽

然後我就問說你現再還有那一種情況唷

我同學就說還有呀

我就說

唷唷

因為我以前就知道它是屬於

..........

所以特別容易遇見

總之

真是恐怖呀

因為第一次和飄飄說話

台長: 阿蓋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