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0:58:2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今天很HAPPY _]]*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起來 沒啥睡 ..
睡了兩葛小時 開始打給寶貝 打給聖閎 打給宏穎 打給翁
結果我去找親愛的 回家 他馬上睡著
後來我還在煩 .. 我能不能去
後來也跟著睡著
到了十點多 宏穎 來敲窗戶 就跟他聊天
我就說我也去問 北鼻的拔鼻 問說可不可以騎車
結果可以 後來我就跟北鼻說 你可以騎車 他就說你去壓
我就說 你不去我怎麼去
他真的累了 我越叫他起來 我越覺得難過
後來哥來了 我就說 還是我去上班
結果哥說 真的還假的 好像有傻了一下
然後 寶貝就自己爬起來 走去客廳洗澡ˇ
後來我就去敲門 結果他嚴肅的臉 馬上轉為微笑
我知道你很累 對不起 ˇ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 我不想每次都少了我
後來我們又出門了 到福壽 等呆呆跟劉盈 等好久 ˇ
後來到了 北鼻載我 聖閎在劉盈 翁在阿坤 宏穎再呆呆
哈哈 很high優   後來就琦騎騎 聖閎被車子卡到  跌倒ˇ 
好顯沒怎樣 .. 因為人是站著的 補過你的鑰鉂也太屌了吧
後來琦騎騎寶貝突然拍我的腳 ˇ我說幹麻   他說 抱緊我 
我就感覺好溫馨 我笑了笑 也就抱緊他
後來到了關渡 我跟呆呆還在那邊比 ˇ誰先爬到最樓上 那樓梯很高 
哈哈超白痴的  我跟呆呆在那邊一直跑一直跑ˇ 
後來拜拜拜拜 我跟天神說 我要跟寶貝一直都在一起 
還要大家平安  希望可以實現 
後還就騎車去淡水了  太棒了  翁哥哥跟北鼻打了一葛超大隻的棒棒糖給我
我好開心 .. 逛了一下  我們又騎車去漁人碼頭
我們還在那邊摸馬 超白痴的拉  還看到一隻超大隻的狗狗 
我就鬥他 他對我叫 哈哈 我不怕  我還拿棒子打鐵欄 超白木的我   
摁 走了情人橋 我跟呆呆又白痴的在那邊走很小格很小格的樓梯
呵  他們去打爵士鼓 女生咧 亂跑 後來晃晃晃 說要回去了 
結果我們就騎車回去了 哈哈  回去的時候  我會笑死 ˇ
後來把小寶貝停好以後 跟大家  再聊天 我跟寶貝則拿棒子在那邊打來打去
呵 沒辦法 我們是白痴情侶 喝喝  超開心的我 ˇ
後來 我跟寶貝 跟呆呆 跟宏穎 就回寶貝家(也是我未來的家)←你想太多
在房間玩玩玩 就吃飯了 吃吃吃  超好笑 宏穎一直在那邊講ˇ
一堆好笑的話 他還說雞心是睪丸 結果我就夾睪丸給他  哈哈  
他還ˋ真的吃下去  你不會覺得噁心嗎 ?
想吐了 寶貝媽咪煮的飯超好吃 
後來大家都在寶貝房間睡了  
寶貝再打麻將 我跟呆呆宏穎再睡覺 後來‵寶貝進來稍我養
哈 我受不了 直接躺床上  躺床上的感覺好舒服 
後來宏穎還講夢話 超好笑  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走了以後 我看到寶貝在玩電腦 
我又不想叫他陪ˇ我 ˇ 結果我就睡嘞  
我睡死了  中間過程 我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  結果 後來起床弄一弄 就回家了  
要走之前 我就說 老公掰掰 他就說 老婆掰掰 
我知道我們很甜蜜 
侯來我一回家就躺著睡著了  哈 

今天很開心 














北鼻 
   
   我知道你很累 
   我知道你很愛我 
   謝謝你ˇ  我很感動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很甜蜜很溫馨很開心 謝謝!
   我會一直愛著你的  .. 

台長: 松鼠妞 ☺°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