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3:24:48| 人氣2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西門町 ° ,, 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出門去
男人家 .. 結果壹去 就睡睡睡睡到 十二點多
聖閎打來 叫我們起來 ..
我想說聖閎哪那麼好心 會叫我們起床 原來是他也要去西門町
後來我跟男人呀 ! ! 又繼續睡 睡到 一點
結果我就叫我的男人起來 他又再那邊發神經病 一直推我 ˇ
害我不爽還一直哭 因為他不起來
我就打來劉盈 問他要去哪 ˇ 他就說五分埔
我就跟他講說 我再想看看要不要跟你去 等等打給你
結果我在狂叫我的男人起來 他神智不清 還ㄘㄟˊ我咧
結果 他轉過去以後 我就很大力的往床上打一下 他馬上睜開眼睛
看我ˇ 一直載那邊哭 跟 布爽 ˇ 我就跑去廁所 ˇ
結果我出來的時候 我又坐在男人旁邊 他就看著我 笑壹笑
然後抱住我ˇ 因為我一直哭 趕快來安慰我 ˇ
後來就起來了 男人就去洗澡 ˇ 我在那邊化妝
結果 弄壹弄 我們就出門了 ..

後來又先去 吃葛飯 然後 載慢慢走路去采登
結果要等 二十分鐘 我問男人 要等嗎 ? 他好像說好久攸 布要好了
你頭髮又很亂 .. 後來我們就去八卦那邊的小公園
男人再抽煙 我再發呆 後來問一問 我們準備上計程車時
看到了 包皮 還有我的寶貝瓜 他給我一個吻 我也給他壹葛吻
司機就把車開走了 .. 出門西門町 gogogogogo
然後 到了 西門町 我跟男人 看到了兩條狗 ˇ
超級超級大隻 比我還大隻
接下來 我跟男人的對話
男人: 那兩隻狗 ˇ 趴著因該有比你高芭
我:不知道 因該有芭
男人: 毆 那就證明了一件事
我:什麼事 我太矮 ˇ
男人: 哈哈哈
北濫 一直笑
後來我們就去U2看鬼娃娃花子 恐怖
我一直抓著男人布放 ..
後來看看看看看看 我們就去五樓的湯姆熊 找哥他們
後來我們六葛人壹起去吃飯 還去看人跳舞 ˇ
後來男人還陪我去大賣場買了 幾件衣服
然後我們就去大蓋酷玩囉 我跟男人還拍了貼
男人還夾娃娃給ˋ我 ˇ 哥他們就一直狂玩爵士鼓
後來我們跟哥他們就約在福壽 聊天呀 什麼什麼的
我們就做計程車 去福壽 我遇到了我兩葛好寶貝 劉盈跟呆咩 哈哈
就聊壹聊我跟男人就回男人家 我看著男人睡覺躺好以後 幫他蓋好被子
嗯馬ˇ 親壹葛ˇ 我才走ˇ 後來我就回家喇 ˇ ˇ...
開心喇ˇ ^^ 今天要給他玩葛夠 因該我下禮拜布能回來 可悲
想到我就覺得很淦 ..
因為看不到我的男人 ..
我的男人 今天跟我說 下禮拜星期六 晚上 我打給你 跟你聊天
我說為啥 他說因為你不能回來呀 聽了就覺得頗感動的
今天去西門町 花了兩千多 ..


我好愛我的男人呀

台長: 松鼠妞 ☺°
人氣(2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

真幸福

你說的那兩隻狗的主人

是不是很壯又很高嗄?!

我好像抗過那兩隻狗喝水
2007-12-17 03:49:24
☆。啻﹏〞§
你少打一段
聖閎打爵士鼓超帥的!
哈哈 ~ 酸
2007-12-21 00:13:28
版主回應
呵 對對對 你們都是帥哥
2007-12-21 00:1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