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0:29: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揭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我所夢的美夢,似乎不會實現了,所以我要公佈我的夢了,

夢:我夢到我決定不和阿聒聯絡,是真的很久很久沒聯絡,

阿聒就為了找我,他就打電話給妤萍,{我不知道怎麼阿聒認識妤萍?}

然後妤萍因為和她男友吵架,所以他對阿聒的口氣就不好,

阿聒就因為很著急的找我,所以他口氣也很不好,

她們2個就開始吵架,最後阿聒就很可憐的說,找不到他該怎麼辦?

阿聒傳簡訊給我,我都沒看,夢裡面我很酷吧!

後來我家就收到阿聒寄來的東西,

是結婚證書,我整個嚇到,

馬上看了剛阿聒傳的簡訊,

他簡訊說:『我們就像一個氣球,{然後忘了},爆炸之後,

{我還記得他說67的氣球屑,哈哈!為什麼是67個,我也很那悶!}

我相信可以拼回來的{明明氣球屑,根本沒辦法拼揍成一顆氣球,整個很

好笑},嫁給我吧!』

然後我就一直哭,就簽了結婚證書,而且我還想到我們以後的家庭,

就很努力的讀書,現在想起來,這個夢超好笑的,

可是真的很幸福...

台長: wei-ti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