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2:45:2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聖誕節=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唸書~

根本沒時間打文章

所以補說聖誕節的心情吧!!




咻~飛回去12/25號=ˇ=的心情



一早過去~

聽到班上女生...這個給你那個給你

整個就是超熱鬧....

超high的說

這次羊咩整個就是聖誕奶奶

整個超大方~

送大家好多好多東西

本人我也獻上了一點小小的心意

送大家卡片

不過這次糖果好多唷

我都吃不完啦

桌上放一大推

=ˇ=比老師還多唷

8班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在開同樂會ㄝ

還有阿姨(蜻蜓)

辦了一個抽獎活動

超受歡迎

我當然也給她抽了兩張

一張是糖糖

一張是拿東西的卷

那張卷我都捨不得用ˊˋ真滴

想要永遠保存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到了放學

那個瞇瞇眼叫天線寶寶等他....

= =害...害我也要等

因為我卡片也還沒給天線寶寶

對了~還有阿公~

也陪我們等瞇瞇眼(簡稱)

不過....

接下來發生一件超超超爆笑的事

阿公要抓天線寶寶

不知道怎麼....

天線寶寶就將將好親到阿公

這時候...天線寶寶大叫一聲

馬上衝去洗嘴巴!!

阿公這時候可很正經

還想要繼續抓天線寶寶

不過=ˇ=天線寶寶一直叫叫...

我看到我都快笑到翻過去

天線寶寶=ˇ=初吻就這樣獻給阿公....

阿公=ˇ=很幸福唷!!



結果快5點半了時候....

本來打算要走了

不過天線寶寶叫住我...

要拿聖誕節禮物給我=ˇ=

不過用的方式實在很爛

爛到不能在爛了!!

不過倒是很可愛

這時候~瞇瞇眼剛好出來了

這位瞇瞇眼先生你可讓我們等真久

一路走回去...(阿公已經走了)

剛好看到趕羚羊先生和阿達呆在超商裡面

我們就去攔截他們

= =就在這時候

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趕羚羊先生

整個就是瘋瘋的

在學校完全不一樣

=口=讓我傻眼

他還請我們吃巧克力一人一條

整個就變了180度

又加入了兩個人

= =不過都是男生

感覺很奇怪

四男一女....

而且他們講話的內容實在.....害

不過走到一半

趕羚羊和阿達呆就走掉了

後面的~!

就一直陪我走到家為止=ˇ=





就醬~一天的聖誕節結束......時間好短暫!!















台長: ~泡泡~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好●~~ |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的日子~~趕快來=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