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6:03:21|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續集(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不斷的向她身上各處移動,雅雯並不會加以抵擋,我的腦中一片混亂,一時想到婷婷,有時又想到雅聞,三個女人的身影在我的腦中一一浮現;我實在是十分愛婷婷的,但是自己又是十分的不明智,完全無法抵擋女性的誘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懺悔,卻又一次次的違背良心。

我的手還是敵不過我的理性,打開了她的上衣,解開了她的胸罩;兩個小巧的乳房毫無保留的展露在我的眼前,好小,真的好小,只像是兩顆鴨蛋一般的大小,卻是那麼的嬌嫩,吹彈即破。我伸手握住了它,讓它可愛的乳頭在我的手指間變硬;雅雯的呼吸開始變的急促,臉也愈來愈紅,我自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毫不猶豫的把她褲子的拉鏈解開,整個脫下來。

不一會兒,兩人己是赤裸相對,我伸手到她的私處去,那兒早已濕透,兩片小小的陰唇也已張開,等待我的到來。所以我就用手指尖沾一點淫水,在她的小核上不住的摩擦,她也開始神智不清的發出呻吟聲。於是我就用食指尖往她的陰道口伸過去,〞痛!〞她大叫了一聲,讓我嚇了一跳。

我煞時之間發現我做錯了事,她竟然還是處女,我原先也是以為她會和詩筠一樣的不會保有完壁之身,現在發現了這件事,真的是讓我十分驚訝,原先高漲的惜也在瞬間冷卻。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妳還是..處女〞

〞算了..〞她搖搖頭,接著說:〞不是處女又怎樣?〞

我一時之間無言以對。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我還是忍不住將她抱住,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對不起〞


霧的故事到此結束囉~^^
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男主角耶
有了心愛的女友還到處拈花惹草
大家看過之後,可不要學男主角

台長: 囚鳥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