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1:03:21|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續集(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婷婷一直到晚上才回來,那時我和詩筠才吃過晚飯;說實在的,我十分擔心婷婷會發現不對的地方,幸好詩筠什麼也沒說,反而和沒事一樣的與大家聊的很快樂。女人的應變能力真的很強!不過當我送她們回去後,心中還是一樣的七上八下,說實在的,我和詩筠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與詩筠發生關係,的確是一件有趣的事;她的身材好,又十分的懂情趣,是一個好情人,然而不討我喜歡的性格,要我娶她是不可能的。另一方面,我也有點後悔,婷婷對我真的很好,自己沒有理由要對不起她。不過,在此之後,詩筠的態度也有所改變,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的對男人嫌東嫌西的,也許也是好事一件吧!

於是平常的日子就開始有趣多了,當婷婷在的時後,婷婷是最大的,但是如果那天婷婷出去或是回家,詩筠就會過來陪我,讓我享盡豔福;我和詩筠也有默契,都不會向婷婷說出我們之間的關係。但是我總不能只對詩筠好一點,我也得對雅雯好一些,以免細心的女人看出不對的地方。

不過雅雯的心情依舊是起伏不定的,顯然是對前任男友無法釋懷,轉眼之間寒假己到,婷婷和詩筠家住南部,都要回去,只剩下我和雅雯留在學校,哄她高興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一人的身上了。

有一天晚上,我送雅雯回去時,她突然說要我多陪她一下,在學校找個地方靜一靜,所以我們兩人就跑到系辦頂樓去,一面可以聊天,一面又可以看學校的夜景。

晚上的學校,除去了白日的水泥外衣,有著一份神祕的美感,在這種環境下,十分容易讓人想入非非。雅雯好像也是受到一些影響,有時哭有時笑;她哭的時後是如此的楚楚可憐,笑的時後又是如夏日晴空般的繽紛璀燦,深深的左右了我的情緒。

冬天的風很大,我看她好像冷了,〞天冷了,要不要回去?〞

她搖搖頭,〞我想再看一下....〞

我只好脫下自己的外套,輕輕的幫她披上,她忽然抓住我的手,哭了出來。

我拍拍她的背,〞哭吧,哭一下妳會好過一些..〞,事實上我是十分怕女生哭的;她在我懷中一陣陣的抽搐著,抽痛了我的心,擾亂了我的思緒,她是如此的嬌小,惹人憐惜,我不禁低下頭來,輕輕的把她眼上的淚痕親去。

她抬起頭,〞你會冷的,我們回去好了..〞

好貼心呀,我不由自主的吻上了她,兩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夜深了,回去吧!〞,我牽著她的手,送她回宿舍,沒想到已是半夜一點多,宿舍早已關門,只好讓她到我的住處去。

夜半時分,校園冷冷清清,只有我們兩人,刺骨寒風在耳邊呼嘯而過,更襯得嚴冬寂寥,我握著她冰冷的小手,心中充滿了複雜的感受。

一回到住處,我把房門一關,立刻反身將雅雯抱住,兩個人趺在地上,擁吻在一起,我實在無法克制自己去疼她、愛她,跟漂亮的婷婷和詩筠比起來,她更讓我怦然心動。可愛的雅雯,嬌小的好像可以藏在口袋裡一樣,整個人躲在我的懷中,好似一隻向主人撒嬌的小貓。

我的心中,充滿了愛憐。

台長: 囚鳥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