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4:09:2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5/4-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不等待ˋ也不再等待...
更不期待ˋ無法再期待。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wu h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wo 你不再愛我



For yo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難過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我 wu hu oh wu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PIC 殘骸終究只是碎片罷了ˋ不可能復原....




我都醉了(我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的掉回憶

離別就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確定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了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


現在不管走到哪裡*

我只會唱這兩首歌了=ˇ=

台長: PG豬°╴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