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4:47:0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經常看色情網站小學生寫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看完發現~現在小孩學習ㄉ速度挺快ㄉ=ˇ=


天氣真好~陽光照在大地~萬里無雲~真是個野外露出的好時候。。。

一大早我的癡漢爸爸和人妻媽媽就著做早點~招呼我吃飯後上學

到了學校~問了在校門口值班的幼齒姊姊好~就到了教室開始早讀。。

早上念的是英文~我的英文水平在班上裡算是好的~一些常用的口語比如說 

hi yeah come on ,harder

我沒學都知道~我的同志都很佩服我

我們的英文老師早上來抽查背英文~他很老ㄌ。

(人娘老師早)

老師瞪了我一眼~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的英文該怎麼說

(sm)=(so many ) 我說~我喜歡說出詞組的縮寫已表現我對詞組掌握的牢

於是我英文課被罰站~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容易撐到了第2節下課~我和同志們去小賣部買加餐吃。

(給我一杯巨乳)

售貨員沒理我。。。

(我要一杯大奶)

還是沒理我

(大杯牛奶)

他好像聽懂了~給了我一杯奶

牛奶真好喝。。

第三節是語文課~這個熟女老師大家都喜歡。。

老師要我上台默寫古詩。。。

(飛流直下三千呎~疑是淫河落九天)

於是我語文課又被罰站。。。寫個錯字有這麼嚴重?

這些老師都在潮吹我。。。我想。。。。

站到下課~我都沒有力氣去上最後一節體育課了~但是想到又黑又矮的巨砲體

育老師我還是得去。。。

體育課ㄉ練習是被束縛的二個人~也就是兩人三腿了。。。

巨砲老師欻器具繞們兩ㄍ人一組把各自的一條腿綁到一起。

我問老師(是打成麻花結還是打成丁字褲結~繩子要不要從褲子裡穿過去?

巨砲老師很仁慈~沒有再讓我罰站~而是讓我為著操場跑圈。。。

大家都活動完的時候~我還在汗水和淚水的屈辱中跑圈。。。

終於下課了~我也結束了被羞辱的一上午。。

下午是參觀花房的時間。。。

我們坐著校車來到附近的花房~到了地方~我得同志們像電車之狼班衝了下來

然後我們排對參觀

養花的老漢只有一個~我們有很多同志~1對200多~他一定很辛苦。。

這個地方我們也曾經參觀過~我還記得很多這裡的偷窺隻眼~能看到不少平常

不讓看的花~比如說在後庭院裡的那些後庭花。。。。

那些也許是菊花~我想。 那些菊花天天拉著頭~就像69姿勢的。

下午六點~我們結束了參觀回到了學校。。

絲襪女客輔員要我們寫意篇參觀日記~這個少婦長的很漂亮~我們很高興的屈

服ㄌ。。。

回到家~素女姊姊就叫我(弟弟~快去洗手吃飯~我做的香腸~很好吃的。)

可是我不喜歡香腸~但是在女王樣姊姊的面前~我也不敢不聽話~只好乖乖ㄉ

吃飯。。。。

吃完飯~癡漢爸爸和人妻媽媽又去驗貨了~我自己回屋寫完日記就睡覺了。。。











台長: ╭*☆∴°舞大爺*∴°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