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1:05:3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這麼容易
這麼容易
這麼容易
就可以把我
把我
牽動

是因為我下盤不穩嗎
我怎麼知道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我會突然說不出什麼


然後為什麼現在又剛好放到 若你碰到他 了呢
就這樣就這麼剛好


有一篇文章我一直很想看
只是我每次都覺得太長
只是剛好就會出現比那篇文章還重要的人

怎麼
好突然我不知道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四個三個兩個一個零個




最後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我倒覺得醉後大丈夫是真的不好
啥笨蛋片阿哈哈不過跟一起去看的人很好


漸漸的什麼又要消失了
我說啊..別比呼吸還輕好嗎
請給我這個配套




兩人

作詞:陳信延
作曲:蔡旻佑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兩人 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 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 要什麼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是不一樣的 我懂了



早點睡吧晚安

台長: www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