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1:21: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出軌意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愛你的,在什麼時候都總會想起你,但你卻不是什麼時候都會在我身邊的。

有時候。不!!應該是很多時候…我都有機會認識其他的男生,有時候會遇到擁有我迷戀的條件的人,而有時候我也深得他們的眼光,我會像夢遊般深陷他們的特別:自閉孤僻的眼神,異常變態的消瘦,纖細少見的雙手,強烈刺激的香味吸引。

我離開你,然後貪戀派對黑暗角落的冰冷性感,散場的低調爵士,手中的煙,和入喉的酒,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獵捕的渴望,我隻身於吧檯,然後等待被獵取後的慵懶。

續攤的我們通常去唱歌,有辦法的人就繼續喝,鼻子在一晚的煙薰後已經無嗅覺,眼中的隱形眼鏡有點乾澀,眨呀眨的,我一直窩在角落淺酌,在一起陌生人中,仍然有意識的醒著,曲終,跟著大聲叫哮。
接下來安靜的前奏又長又緩慢,令人想睡的英文歌,卻在他的第一個音就被喚醒,我一直被拉扯著,直到他放下麥克風為止,也吞下了眼淚,用電腦插了首同恩的失去,在他之後。

安靜沉穩的前奏,然後激動的心酸,從來就學習假裝快樂的我,最後又平靜了下來,我落下淚,哀悼你給的孤寂,麥克風從手中垂下來,掉在地上,很大的一聲,步伐不穩的拿了包包走人,該是時候回家,明天跟你還有約呢……

招了好久的計程車,怎麼都有回家的陌生人。
他紅色的車身停在我面前,開了車門示意我上車,是那個有著讓我心碎的聲音的他,座椅是黑的,與紅色的外表擦出一種讓人墮落的幻影。

車子裡的味道像稀釋過的煉乳,而他的味道似乎與這車子裡的香味和平相處,卻又有想據地為王的隱性,低沉的香水味,很濃郁,卻像山邊那頭的空氣,喀嚓!香味存檔,半路他買了無糖綠茶給我解渴,我半昏半醒的看著黃色的路燈過去,快速的連成一條線,猶如你給我的痛苦蔓延,無止盡的在黑夜下縱橫。

一路上沒有人開口,我回朋友家,叫他把車子停在巷口,他關掉引擎,拉下安全帶,像平常你準備要親吻我時的樣子,我推門要出去,卻被他從後面拉住,拉回座椅上和那有陶醉氣息的車裡,他身上不似我的一身酒味,「謝謝你送我,但我得走了」我拒絕得明瞭。
他的瞳孔很深,黑的有點透明,讓我有被看穿的恐懼,害怕的想離開卻又深深被吸引著,他仍然不肯放開,我用力甩著想掙脫,然後他開了口:「不要活的像你的文字一樣,它們很孤單」然後鬆手。
我呆了一下,難道我發表過的每一個字已經被他透視?
之後趕緊開了門出走,決定今晚回家,今晚我想睡在自己的床上,走了一段路,我轉頭,他還在,還在看著我。
我不禁想起今晚參加的派對畫面,他的身影在我身邊徘徊…像影子般的黏膩……

然後我回到你身邊,卸下臉上讓我看起來很沒感情的彩妝,脫下我永遠不可能在你面前穿的衣飾,回復我,那個你心中的我,我想給你的我。

這是我對你的告解,但你不是受過訓練的牧師,你可以為了自己的自私與忌妒懲罰我,懲罰我的出軌意念。

台長: Jasper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