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0:01:1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做賊心虛怕了什麼 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馬的都過了那麼久 還是很賭爛襙 要是每個男生遇到這樣 誰像我一樣不賭爛的啊? 襙....
現在越想越覺得 噁....單個屁啊真他馬的
有夠XD 我想我這樣說 看過的人 都知道我再說誰
當然囉 破在不能在破 沒想到 她是這種女人啊
心酸的浪漫啊 我看啊 對方把你要回去 也是發洩
問每個男生都馬知道 白吃的問題 哀 跟妓女沒兩樣
襙........哈 說什麼怕不怕 怎樣 怕我把你事情說出來啊?
說過了啊 你怎樣對我 我怎樣對你啊 想不到 當初疼妳 保護你
襙 現在讓我想罵你 怎樣啊? 被當統子 舒服嗎 還有錢花喔
以後又可以注大房子喔 以後當大小姐 有很多錢花喔
我就不信 你會沒有割搭 我說什麼自己心裡有術..
哀....真是對不起家人啊 搞出這種賤不得人的事情
吐....我要是你這樣啊 不如死都不出去 沒臉賤人
自己說別人不要臉 我想 你更不要臉吧?
沒想到你還在繼續當人發洩統啊 真是不知悔改 繼續對不起你爸媽
哀.....

台長: 小鋼砲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