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3:51:0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假=玩殘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的年假.玩殘了我自己

越尾玩越瘋"都是群瘋子

去xaga完又去劍湖三星光票

然後消夜加探班又到六福村

回來又去xaga

真的...瘋了



接近過年工作量加倍照玩不誤

除夕凌晨接到傑鼻鼻的"摸哩扣"

醉了喔你...揚鼻鼻和周鼻鼻是被賄賂收買了是嗎

竟然幫著傑鼻鼻"練瘋話"= =+

到市場沒多久傑鼻鼻就帶著麥叔叔低有氧早餐來探班

真是"就甘心a"^^

下午就趕回台中連續兩攤年夜飯"撐破我的肚皮

然後...就和弟弟大肆的到逢甲揮霍






大過年初一睡到自然醒"該做滴做完就去找靖寶貝商討禮服趴

初二一樣回到台中老家去"二話不說

和弟弟照舊到逢甲揮霍..就這樣回到家都凌晨了








初三回到外婆家沒多久傑鼻鼻來電

今晚hi咖xagx大集合.有夠另人期待

晚上就被帶走了...

加一加快15個開包.只有四個男的阿...羨煞所有男人

誰這ㄇ好康...傑鼻鼻.揚鼻鼻.周鼻鼻.勳鼻鼻..你們過ㄌ阿..

今晚hi到散場"就到麥叔叔那去吃有氧早餐

回到家都天亮啦...

"*鼻鼻"說"今天南部之旅嘿= =+..最好爬的起來..

兩個都睡死了..俊厚哥打給你按掉調靜音繼續睡...

我三點多才醒.四點多找人ㄚ...打給你才剛醒沒多久

俊厚哥叫不醒你就出發啦~

結果你也很強ㄚ..馬上決定玩劍湖三星光票

沒多久就到我家來載我.然後就去我們的星光票之旅

哈哈哈..去劍湖三不能錯過的是什ㄇ...我ㄇ就玩了什ㄇ...

是這樣嗎"哈哈哈"我ㄇ是老人團"其實昨天玩太hi今狀況不太好= =

去了兒童館玩....玩"魔奇蛋糕屋"...

因為..其它都要排好久= =+

很幸運滴剛好有"煙火秀"哈哈哈~

超讚的啦~^^

看完煙火秀趕緊散人...不然要塞車塞好久..

下山沒多久電話就來啦..決定員林吃消夜

和阿清"俊厚哥等人到老地方見

吃消夜時順便決定了我們大年初四行程...六福村= =+

帶了消夜去探*鼻鼻跟*鼻鼻的班

天...回到家都要兩點多了"早上六點起床"大家八點集合出發

"*鼻鼻"喝了不少酒真懷疑你會不會爆肝..

然後七點準時就被"*鼻鼻"又帶去集合了....








六福村好冷....天空還飄下細細小小的雨

卻不減我們的熱情~

這樣又給它操了一天....

晚間去吃飯時真是嚇死人

隔壁放煙火倒了.煙火直衝進店裡來

有夠夭壽"嚇死我的膽

好險有"*鼻鼻"幫我擋.整個只能抱緊躲後面

你親戚咧...真的對隔璧店很不爽

要求賠償今晚吃的都免錢了...還是很不爽


回程路上...聽到風聲xagx電音趴見...

我的媽...我根本快死了

衣服也懶的換啦...就又被傑鼻鼻帶走了....

好強...會爆肝"

電音趴遇到好多hi咖"很快就混熟了

沒換衣服怎ㄇ玩的都怪

就把裡衣給脫啦~

小朱木真是帥哥一枚.勳鼻鼻記的把他電話給我嘿"哈哈哈


媽ㄉ"最不爽就是"不露"了"就知到"阿豆仔"都不懷好意

不知到怎ㄇ跳的ㄚ..我被帶開了

玩ok阿...你親戚的手都上來摸了

你以為我醉了嗎...不計較太多並不帶表你可以亂來

玩"並不代表要作賤自己"

拉傑鼻鼻跟勳鼻鼻來解救我

媽媽好"你們很忙...勳鼻鼻把人家的耳環弄掉了

兩ㄍ忙著找根本沒時間顧我...

只好請"m"來救我"...

但....


















玩完一樣到麥叔叔去那吃早餐

一路上你ㄇ兩猛解釋道歉


又怎樣....




車上勳鼻鼻睡死了

傑鼻鼻還在道歉...

我要的.並不是道歉

根本沒用...

回到家早上六點天亮了


好像回到初四一早剛起床要到六福村一樣

只是我..整準備洗澡夣周公

明天..禮服趴見...
現在..

準備出門弄髮型了


槓"想到昨天一樣很不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