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3:41:1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先來說說昨天
整個就是很充實
首先家理什麼事也沒有
所以睡就睡很晚
超嗨的~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太幸福

很快的熬到兩點
蘋果熊熊打來
她說她想睡不能睡(多痛苦)
哈哈,找我出去喝茶的
妳看她多享受 有在賺錢就是不一樣了
都這樣揮霍的餒
看她薪水袋要到底了啦= =省點花
噢對,我還順便拖浩呆跟她女友來
認識認識- -不然誤會了 欸害
整理完都已經要三點了才去蘋果家找她
去歡喜喝茶,實在很歡喜噢 
哈哈哈。

本來因為昨天我媽要加班的
我要陪我爸吃飯,所幸不用回家款待他
太棒了,因為是電影time
我超期待的神鬼3
太好了太好了
我飛奔的去找寶
我看他還是很想睡阿(睡蟲一隻)
嗯,硬挖也要挖起來
因為已經有人在等了,只好破費做taxi
我的錢在飛 >﹏<
傷心的前往西門

超快就到期,沒有延誤電影開場的時間
進場是準時的噢 
哈,6個人都感覺很雀躍吧
酷,果真沒有失望
李連傑超帥,雪怪超可愛,小菱跟她媽超美
還有英勇的歐康納一家
神鬼3超好看

then我悶就跟珊姐還有崴姐(他悶的相稱)去吃刷刷鍋
其實不餓= =爆米花不是爆假的噢
10點多我就回家了,很乖很聽話
其實我的腳長水泡,痛到靠杯

嗯,只能說sorry
無心的,我的答應讓你白等
我也很自悔
如果因為這樣失去一個知心我也很難過



今天今天今天
因為綠茶要去補習班繳費
所以我悶又約出來了
哈哈,果然沒多久我悶就殺去西門
我在家剛吃飽阿。
陪綠茶去吃驖馶路
芒果汁要99拉= =
我的錢又在飄蕩了
說要存錢都沒有,一直再揮霍
去補習班跟主任喇兩句就轉陣各自回家
寶貝忽然想吃M噢(我又要痛苦了,跟食物拔河,哈哈)


ㄡㄡ睏了

台長: Prince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un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嗨阿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